劇情敘述道明寺宣佈了喜訊,道明寺楓把家傳的皇冠傳給了杉菜,上面有美國之希望(紅寶石)、
香港之淚(藍寶石)、南海之愛(綠寶石)、遠古之秘密(黃寶石)還有很多鑚!
道明寺家的傳說(?)只要是得到這個皇冠的人就能獲得幸福,可是就在這天晚上皇冠被盜走了!
道明寺跟小偷纏鬥的時候還真精彩啊!不愧是傑尼斯的,翻來滾去身手很矯健。
更可疑的是飯店方面完全裝做沒有這回事,道明寺跟杉菜就懷著滿腹疑問踏上巡回皇冠之旅,
一開始先找上了飯店的老闆,在拉斯維加斯的鏑木(藤木直人飾),鏑木表示他受了不知名人士之託,
收了五百萬美金,只要求無論那天飯店發生什麼事都要當作沒看見。
鏑木自己收下這筆鉅款心裡也很不踏實,後來他就把這筆錢給阿司,讓他當作標回皇冠的基金,
只是阿司這笨蛋把五百萬美金都輸在賭場裡了,輸的方式還很蠢!XD

其他F3雖然各忙各的,可是當阿司跟杉菜遇上困難的時候還是跑來美國幫助他們,
美作活動的據點似乎就是香港這帶,跟黑道有關嘛!(笑)
所以他得知皇冠即將在地下拍賣會豋場的消息,F4集結了資金,最後花了六佰億日幣標回了皇冠,
可是杉菜卻在這時候看到花澤類跟那個小偷交談的畫面,道明寺當然不相信,
杉菜這時候開始懷疑起F3是否有參與這個事件,道明寺就跟她因此吵架了。

像是嫌事情還不夠混亂一樣,不知道跑來香港幹麻的鏑木硬要來攪局,說了很多話讓杉菜動搖,
杉菜開始懷疑自己跟道明寺就這樣結婚好嗎?他們兩個真的適合嗎?

在兩個人之間感情生變的情況下,就被人下藥丟到無人島去了!
情況並沒有因為艱困的環境而變好,兩個人還是沒有把問題好好解決,彼此距離越拉越大,
直到有天杉菜被熊追、搞丟了土星項鍊,她回憶起了跟道明寺過去的點點滴滴。
雖然說她用踢倒阿司那招打倒熊很酷,但這不是搞笑片吧?那熊也太弱!XD
回憶起了過去,她也忍不住把這段日子所受的委屈跟壓力化成淚水,
這裡插入Aiko的Kisshug真是下得太好了,我都忍不住泛淚了。
道明寺焦急的到處找她,比起杉菜的安危,弄丟土星項鍊對他而言根本就是小事,
後來土星項鍊還是被他找回來,有點扯就是了。
經過這次以後,兩個人又恢復了以前的樣子,感情反而變得更好,
我很喜歡兩個人在海邊互相洗頭的那段,非常非常的甜蜜。
不知不覺的兩個人在無人島上度過了一個多月,道明寺看起來似乎越來越喜歡這種沒人打擾的兩人世界。
有天,杉菜問他「你的夢想是什麼?」看到道明寺指著她,喔!我都感動落淚了!
道明寺雖然很笨又很霸道,可是他對杉菜的愛真的是讓人很羨慕啊!
是那麼的用心、專一又認真,反觀杉菜不是對類動心就是懷疑兩人身分之差,
有時候是真的很想揍杉菜,希望她能對道明寺更好一點。

這一切的確是有人在幕後策劃,最後兩個人被直升機帶回了日本京都,
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一個神祕的老頭(北大路欣也飾),是楓的友人,
找他來演真是名副其實啊,鐵平要不要來一下?(被毆)
其實真正的幕後主使是杉菜的父母,要讓他們在這些困境之中更確信對彼此的愛,
有關於皇冠的傳說也都是假的,皇冠也是假的。
道明寺知道實情之後並沒有生氣,以他以前的個性一定是馬上生氣被當猴子耍,
可是他變了,他很感謝有如此關心女兒的父母,讓他跟杉菜的愛更加堅定。

重頭戲當然就是婚禮,沒有之前在武道館那種豪華氣派的大排場,
F3在惠比壽花園,也就是道明寺跟杉菜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安排了一場溫馨簡單的婚禮,
在所有朋友跟親人的見證下,他們兩個總算是結婚了啊!
最讓人驚訝的是花澤類跑來當證婚的牧師,害我感動的熱淚盈眶又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樣的婚禮很不像道明寺家的排場,可是我覺得很能反映出道明寺的轉變,
兩個人甜蜜的讓我一直猛尖叫,畫面浪漫的像是拍廣告一樣。(喂!人家明明是在拍電影!XD)



一年後,道明寺跟杉菜又回到了無人島上,接續著上次杉菜沒有回答的問題,
道明寺問杉菜「妳的夢想呢?」可是杉菜卻神秘的拐著圈子不直接回答,
她說「你把我放在第二位也沒關係,我正準備把你放在第二位呢。」
道明寺露出受傷的表情好可愛,根本就是小動物嘛!XD
杉菜這時候就對著大海喊「以後可別繼承『本大爺』的壞脾氣啊,不過、自然捲是可以遺傳一下的。」(笑)

「我的夢想,也實現了。」杉菜摸著肚子對道明寺笑。

道明寺你再笨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於是他就像全天下的傻爸爸一樣衝過去聽肚子,
明明就不可能聽到什麼!才幾個月啊?XD

看這部電影之前看了很多雜誌訪談還有報導,電影的大手筆讓人眼花撩亂,
我都要誤會這不是浪漫愛情片而是動作片了,可是不得不佩服編劇可以把愛情電影弄得這麼轟轟烈烈,
不過就是結個婚,可以鬧到世界各地(拉斯維加斯、香港、無人島)去也是不簡單,而且不是渡蜜月喔!XD

最終的婚禮場面還有道明寺跟杉菜的幾段對話還是深深的打動了我,
這對從我國中(還是國小?)就開始愛情長跑的情侶終於是讓我沒了怨念,
老實說我現在的喜好程度絕對是日劇(包含電影)大於原作,更遠大於台劇,
漫畫中間實在有太多雜七雜八的片段,少女漫畫跳脫不出一個接一個跑出來的第三者,還有失憶這些橋段我實在看得很悶。
電影版算是圓了我的夢,起碼我自己就很愛這樣的結局安排,也很感動,
噢!喜歡日劇的人一定要去看電影版!會對道明寺改觀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