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佐子託新藤律師轉交給四個女人的信裡表示,她知道大家正在找她,
可是她並不感謝她們,也希望她們不要再找她了,不要知道真相對她們比較好,
真的那麼想要知道真相,周日晚上七點就到她結婚的教堂去。
因為事情的真相爆出來,會讓這四個女人婚姻受考驗吧,每個人的老公都牽涉其中。

事發當天,新藤律師原本要去六本木接環的,可是卻遇到了滿手鮮血的理佐子,
因為這突發事件,新藤律師就先把理佐子帶回家裡,為了安撫理佐子,
只好承諾他不會把這件事告訴環,藏在房間裡,所以新藤不是故意隱瞞老婆這件事的。
在理佐子藏在新藤家的這三天,律師一直想辦法說服理佐子出來把事情講清楚,
所以,貴子當初打給理佐子就是律師接的電話。
為了防止警察靠電波追蹤,她把手機寄回去給久木田,其實關機不就好了嗎?
她把手機寄回去這點反而讓久木田有機會利用她手機來騙貴子,偽造了那封分手mail。

八年前的事件久木田賠了一千萬,律師一直存有內疚之心,認為是他的無能才會害理佐子跟久木田都如此痛苦。
在事件真相即將呼之欲出的此時,在眾人傾向報警的此時,只有貴子想要相信理佐子,
她堅持要等到週日,等她見過過後再報警,可是秀典很反對他去見理佐子。
結果貴子開始自己自爆!XD

貴子在結婚之前曾經跟同一航線的副機長交往並論及婚嫁,對方卻狠狠的甩了她,
她跟秀典交往是有點負氣的,當然後來她也真的愛上了秀典,
但是當時知道一切的理佐子很衷心的祝福她跟秀典能幸福,也幫她保守秘密。
所以貴子看到婚前跟別的男人在一起的理佐子,其實是有很微妙的心情的。

每對夫妻間都開始起了變化,雄一因為上司給的壓力而變得很憔悴,
已經對這段婚姻起了倦怠感的瞳,這樣的老公反而激起她母性本能,更想去關懷他,
更放不下兩個年幼的孩子,在面對理髮師王子的時候一副豁出去的態度,
一直讓我沒好印象的理髮師王子這次倒是很一針見血的講出她的猶豫,很帥氣的退場。

真由子想要小孩的心情更強烈,鮫島忍不住的對她發了火,本來就很同情真由子的我,
越發覺得她好可憐,像是被豢養的美麗寵物,只要乖乖的聽話、撒嬌,
主人就會寵她給她優渥的生活,最可憐的是她自己只能欺騙自己。
她把水谷帶回家並且主動又獲他,可是真心愛她的水谷卻拒絕了,
「妳要的不是小孩、不是錢、也不是這個家,為什麼妳自己不明白?」
我想水谷的眼淚是替她感到委屈吧?拼命的把自己用愛慕虛榮的表象隱藏,
反而會更加深自己內心對愛的渴望,她或許只是羨慕環能這樣全心全意的去愛,
即使是個已經不在世上的孩子。

對環來說,比起丈夫外遇更不能讓她忍受的是理佐子進到駿介的房間,
她們夫妻之間早就因為駿介的死而變得像是走在鋼索之上,律師小心翼翼的陪著她演這場戲,
可是彼此都知道不可能這樣子演下去,理佐子這個局外人讓這齣戲終止。
律師被警察帶走,看到環把駿介的東西都整理打包,我忽然湧起鼻酸的感覺,
這時候勝沼來到新藤家,想問問看環知不知道內情,兩人之間意外的氣氛很融洽。
我一直覺得他們熟年組的對話很有意思,鬥個不停很有趣,可是那種拐著彎的說話,
不直接挑明的關心都表現出他們那個年齡的態度,有些世故的曖昧不明。

貴子跟秀典幾次爭執都不能阻止貴子想見理佐子的決心,秀典旁邊者倒是看得很清楚,
貴子的確因此看清了久木田的真面目,久木田表演了一齣破綻百出的告白戲,
再來很迅速的露出了他本性,就是要利用貴子來找出理佐子的行蹤,因為她看起來最好騙。
貴子被久木田嚇得落荒而逃,來到了約定好的教堂,最後因為雄一的崩潰,
只有瞳沒有到教堂,其他三人都等著理佐子的自白。

最後一集,所有的線索都要串在一塊啦!!!!!!!!!!!
線索都大致明朗化了,大概也猜得出來是怎樣的發展,還是很好奇編劇會怎麼收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