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點我耶!反正現在我在踢踢歪家裡很無聊,就來寫一下。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2.OS為?
Windows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電腦?
個人電腦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蜷川實花的攝影作品,她官網提供的。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普通,現在一個月一次。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我都隱藏起來了,所以是0個?XD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不放ICON,要用SIZE合的,不喜歡用比較小然後旁邊空白或是延展變形。

8.有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其實不用整理吧?XD

9.最後請再傳給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現在就在用踢踢歪的電腦,桌面是百年不變的費德勒。
其他朋友並不常來我這個網誌……(哀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