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分類自從我開專寫日記的Blog以後就沒更新了,
以後專門來鬼叫跟日本藝能有關的事情好了,阿逼鬼叫所以是逼逼叫。(笑)

★《ICHI》裡的小遙超帥!看了之後很想小遙回來演日劇,最近老是演電影。
★最近超級超級超級想衝去日本看的電影不是NARI新片,是《ハルフワェイ》,
 從Staff到Cast到主題曲我都超愛的,而且NARI有客串演出唷。XD
 《少年手指虎》我也很想看!XD
★影音Blog很低調的新增09冬季主題曲PV,牙醫團新PV綠油油的對眼睛很好。(誤)
★狩野英孝真的很噁心,可是好好笑。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有新電影,神木要去配音,開心。
★雖然是去年十二月的事情,但是我想以這件事來結尾,奏多說他跟神木會一起去買東西,
 還會去對方家裡玩,知道他們依然是好友我很開心。
 ちなみに、奏多跟溝端還有U君也不錯,有種微妙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