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森要出演《極道》電影版!!!
★「キセキ」Live封印!(淚)期待GReeeeN替《ROOKIES》電影寫的
 新曲「遥か」,希望能一樣熱血啊!
★向朋友推廣《LS》之後他比我還迷,而且愛上了香里奈。XD
★成宫寬貴你可不可以也來一下台灣?
★杉本彩是名副其實的肉食女子,瑛太看起來也很草食,
 我想我愛甜食。XD←沒人問妳!(怒)
長髮北乃真是正到我小鹿亂撞!!!!!!!!!10.gif
★下雨天讓我心情很差,可是只要看到塚本高史的女孩兒扮相就會心情
 大好!*:゜・。*ヾ(●´∀`●)ノ*。・゜+*







p.s.玉森你拍雜誌怎麼都不好看啊!臉好胖!找好看的找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