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上村佑的「守護天使」發現要改編成電影,我好期待這詭異的愛情故事啊,
 佐佐木大叔的扮相很經典!1fakya2.gif
★《神之雫》真是有人氣沒收視,看到日刊スポーツ的票選我都搖頭苦笑了,
 堪稱這一年來我看到最無言的結果……不是說KAME不好,他真的有進步,
 可是沒有到第一名啊!助演男優我就更無言了,田邊是讓我棄追這部戲的主因。i_0709.gif
★《ROOKIES-卒業-》官網有預告了,GReeeeN新歌好好聽,預告好催淚!!!!!26.gif
 (官網跑很慢的可點哭臉低調連結)
★每當看到向井理的假髮閃閃發亮,我就非常非常手癢的想扯下來!
★《六個男人》我都知道了,幾家歡樂幾家失落, 不過我最開心的是配役有剛士跟絢斗,
 雖然剛士演技應該不怎樣,不過專輯快出了!XD
★緯來真是Good Job!那麼快就買下《Triangle》了!
 裡面有各式各樣各種款式各種花色的大叔任君選擇唷!(大誤 XD)
★戲劇裡常出現一種情節,就是當有人受傷、中彈、中箭之類的危急情況出現時,
 旁邊的人先做的不是叫救護車也不是幫他止血,而是叫他名字、或是叫他不要死、叫他振作。
 因為是為了營造緊張或是製造戲劇張力,所以撇開常理我們不去追究,但是……

底下有《Triangle》#09劇情,所以藏一下,沒看過及怕雷者勿進喔!


鄉田亮二你明明當過醫生!還是個刑警!最好是急救也不先做一下的啦!i_07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