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發現小向這麼高!查了之後發現他有182,ちなみに、裕典是180!XD
 應該就是這兩個高大的兄弟跟女主角談戀愛吧?我猜……
★恭喜六郎獲選本季最受期待的日劇!太開心啦!
★つるの剛士「永遠」 PV既溫馨又感人,我看了眼眶泛淚。bfgusu2.gif
★雖然我對「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印象只有凌波零跟明日香兩個美女,
 再加上存在感很低的男主角真嗣,但是當我看到神木可能要演真嗣的新聞還是嚇壞了!
 各角色投票結果,我不討厭堀北,可是她不是凌波零啊!まぁ、會不會成真就耐心等待囉。
★市村正親你小心一點啊!很多想看《派遣2》的人會盯著你有沒有外遇的,哼哼。
★富士五十週年日劇回顧特別節目我看了好幾遍,感覺不夠過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