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了呀!!!!!!!5.gif
逼爸還很帥氣的簽收完就放在外面玄關的櫃子上,我家雖然有車庫跟院子,但是外面就大馬路,
別人要進來拿走是很方便的,好險逼媽看到就幫我拿進來。

初回是一整箱,我打開來的時候都很擔心會弄壞,封箱膠帶上面是很可愛的無限大符號。



箱子打開是這樣,內面還有印一些圖案,其實是有用處的喔,待會就知道了。



裡面塞了一張偽英文報紙,我都沒打開又把它裝箱回去,塑膠袋套好,泡棉包好。
直到打網誌的現在才想到我忘記看內容了……但是塑膠包膜很難套回去啊!(淚)
我改天再看好了!XD



偽報紙拿開之後就是跟專輯名稱相呼應的贈品拼圖包!





拼好了把它放在紙箱上,建議是直接在箱子上排,因為這拼圖不是能互相卡緊的那種,
它們彼此之間還滿不熟的,會鬆開。
整個組合起來就是EITO在客廳裡的樣子,非常歡樂!
雖然只是4x4的拼圖,但是我花了快三分鐘是有多笨?bfhii1.gif



《專輯曲目》

01. 一秒 KISS
詞 / 曲:野村義男 編曲:CHOKKAKU
野村是Ayu專屬吉他手,之前跟SUBARU有合作,所以這次寫了這首歌,
很快節奏有點搖滾味的求愛歌曲。


02. アカイシンキロウ
詞:白鷺剛 曲:林田健司 編曲:CHOKKAKU
感覺這首歌要跳舞啊!有點成熟味道的感覺很迷人,副歌部份我很愛,
尤其是「Every night」跟「Everyday」那兩句。


03. パズル
詞 / 曲 / 編曲:斉藤和義
知道斉藤要幫EITO寫歌之後我一直很開心也很期待,但是反而在聽了這首歌幾次後想封印它,
不自覺的都會想要跳過,不是不好聽,是這首歌太揪心,我想我最近沒那麼堅強可以聽。(苦笑)


04. 渇いた花
詞 / 曲 / 編曲:コダマックス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輕快中帶點憂鬱氣氛的藍調曲風,SUBARU的聲音真的太適合這種歌了,
讓我更愛這首歌。

05. ゴリゴリ
詞:上中丈弥 曲:久保裕行(THEイナズマ戦隊)編曲:白井良明
目前唯一能跟著唱的新曲,勵志的歌詞加上搖滾的曲風,讓我每次聽有種熱淚盈眶的感動。
我非常想聽這首歌在夏季巡迴演唱會上的呈現方式,EITO的樂團形式一直是我的愛啊!
拜託一定要讓這首歌用樂團方式演出。(合掌)


06. イッツ マイ ソウル(KJ3 MIX)
詞:上中丈弥(THEイナズマ戦隊)曲:林田健司 編曲:CHOKKAKU
我迷戀EITO的契機就是這張單曲,它雖然不是最最好聽的一首,代表性也沒前幾張單曲強,
可是它絕對是我心中的神曲之一,或許是銘印現象的關係,我還是愛單曲的編曲多一些,
專輯鼓的節奏比較強也有另一種風味。


07. ローリング・コースター
詞:田中秀典 曲:野間康介 編曲:大西省吾
搖滾曲風大好,是這張專輯喜歡歌前幾名!我想這首應該也是要以樂團形式呈現才夠力!

08. My Last Train
詞:中原明彦 曲:マシコタツロウ 編曲:船山基紀
是一首悲傷曲風的抒情歌,乾淨的背景音讓EITO每個人的歌聲都變得很鮮明。

09. 無責任ヒーロー
詞:上中丈弥(THEイナズマ戦隊) 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白井良明
意外發現這首歌好耐聽喔,我到現在聽到還是覺得很熱血沸騰又笑嘻嘻,
明明之前聽到爛聽到家人抱怨,馬飼野康二果然厲害!


10. ブリュレ
詞 / 曲:田中秀典 編曲:吉岡たく
快節奏搖滾曲永遠是我的愛啊!感覺這首是適合跳舞那種,但是我想有某人會嫌累?XD
拜託屋良幫忙編個舞啦!不要殺蟑螂那種喔,傑尼斯拍殺蟑廣告真的很有趣!XD)


11. 咲いて生きよ
詞:ma-saya 曲:馬飼野康二 編曲:白井良明
很早以前就聽過片段的新曲,有一點演歌味的EITO曲風,就是很適合他們唱。
因為感覺是很意料之中的一首,所以沒有經豔感,但其實還滿耐聽的。

12. ギガマジメ我ファイト
詞:上中丈弥(THEイナズマ戦隊)曲:林田健司 編曲:CHOKKAKU
是這張專輯我喜歡的前幾名,只要是快歌大概都是我心中前幾名啦!
我也意外發現上中填詞的歌我都很愛,其實我明明就是以曲為主的人。XD
橫山裕又出現了我很喜歡的段落,繼「無責任ヒーロー」裡的「よろしくどぞ」
這首他唱(或唸?)「さあ唄え!」那幾句我竟然很愛!真的是莫名奇妙耶!XD

13. 情熱 Party
詞 / 曲:TAKESHI 編曲:TAKESHI & 久米康隆
又是搖滾快節奏,難怪我會這麼愛這張。
這首的鼓跟吉他我很愛,曲風算是滿EITO的,也是很想看Live的一曲。


14. ワッハッハー
詞 / 曲:竹森マサユキ(カラーボトル)編曲:CHOKKAKU
這首我就真的覺得沒有「無責任ヒーロー」耐聽了,可能是真的聽了太久的緣故?
後來覺得這首歌是PV比歌曲本身還要優。(笑)


15. どんなに離れてたって傍にいるから
詞 / 曲:SION 編曲:白井良明
前奏的口琴會讓我泛淚,意外的是YOKO跟HINA開頭這點也可以讓我感動,
帶著遺憾氣氛的情歌,每個人的段落都很分明,是一首很適合收尾的歌曲,會讓人依依不捨。


《分組PV》
01. Glorious / 渋谷すばる & 錦戸亮 & 大倉忠義
詞:Samuel Waermo 曲 / 編曲:Samuel Waermo & TJ Mixx
不知道是不是英文歌的關係,這三個人的歌聲特色都沒有很突顯,
塑造出的是另一種感覺,把三個很不一樣的歌聲融合的剛剛好。


02.Kicyu / 横山裕 & 安田章大
詞:横山裕 曲:安田章大 編曲:高橋浩一郎
超可愛的一首歌!PV更是可愛到炸!也是我最愛的分組曲。6.gif
我越來越佩服章大了,無論跟誰配都能呈現出不同的音樂性,這一定是要夠了解對方,
而且還要能化成音樂表現出來,他真的一直在進步啊。


03.YOU CAN SEE / 村上信五 & 丸山隆平
詞:佐伯youthK & 村上信五・丸山隆平 曲 / 編曲:佐伯youthK
PV很有趣,而且兩個人都帥得不得了!歌曲本身我也很愛。
當初猜拳分組的時候,我看HINA的表情超好笑的啊!似乎是不想跟MARU一組?
不過越是意外的組合就越能產生意外的效果,原以為會好笑的反而是最帥氣的呢。






普盤的封面是有凹凸感的,一塊塊像真的拼圖那樣,我嘗試拍卻拍不太出來……



《個人SOLO》
01. words
詞:渋谷すばる 曲 / 編曲:マシコタツロウ
據說這首歌只錄一次就好,可惡啊!SUBARU只唱一次就能這麼好聽!
歌詞大量運用了諧音有種黑色幽默,我喜歡拍手打節奏的段落。

02. no-no-no / 大倉忠義
詞:大倉忠義 曲:Erik Lewander & Iggy Strange-Dahl & R.P.P
很大倉的歌,我都能想像演唱會上會用很性感的方式來呈現了,
不過喘氣的部份在我看了花絮後反而會很想笑。XD


03. アイライロ / 安田章大
詞 / 曲:安田章大 編曲:野間康介
一首跟「わたし鏡」完全不同的歌,對我而言「わたし鏡」的神曲地位是屹立不搖的。
不過這首新曲依然呈現出一種屬於章大給人的舒服感,輕快又俏皮。

04. One's shadow / 村上信五
詞:capitão(村上信五)作曲:樽木栄一郎 編曲:石塚知生
HIAN這次SOLO我超愛!好想好想看他獨舞喔,一定很好看又很性感。8.gif
而且這種有點異國味道的曲風很適合他沙啞的嗓音呢,以後就專攻這條路了啦,HINA!XD


05. ワンシャン・ロンピン / 丸山隆平
詞:HANNYA MAN(丸山隆平)作曲:磯崎健史 編曲:佐藤泰将
歌名就是中文發音的丸山隆平,歌詞裡面還有很多土著語,
就是非常MARU風的歌曲,我都覺得他會穿著守哥哥的裝扮唱這首歌了。
只是我覺得MARU很適合唱療傷情歌類型,每次SOLO都走歡樂風,偶爾也該變一下了啦!

06. 413man / 横山裕
詞:横山裕 曲 / 編曲:大西省吾
歌詞非常催淚,是橫山裕描寫爺爺過世後變成超人的感人故事,
YOKO一向很會從自己生活中取材,所以他的歌詞都十分貼近生活,也非常動人。bfgusu2.gif
大西也很厲害用輕快的曲風更突顯這首歌「爺爺在天堂是個快樂的超人」的感覺,我很喜歡這首歌。


07. Half Down / 錦戸亮
詞:錦戸亮 & HIKARI 作曲:錦戸亮 編曲:HIKARI
小亮有點嘶啞的嗓音很適合唱這種抒情曲風,小亮的SOLO都不是我一聽會愛的類型,
可是我都會越聽越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