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早上十點多一隻黑貓騎著機車送來了CD
天啊天啊! 那麼大一包!
沒看過VCD的我 當然是搶先看!
前面大概就是一些廣告還有五月天的感言,
後面就是重頭戲了!
台中場的"當我們混在練團室"
五個人就在大大的舞台上呈現出自己練團的樣子,
上廁所的上廁所 遲到的遲到 肚子餓的肚子餓 打電動的打電動 講電話的講電話
赤木的Rap真的是超可愛的!
最好是"花"那麼有默契的 呿~~~
狗狗跟石頭真是甜到膩死我啦! >///<

來講CD吧!
開場的"紅"氣勢磅礡和動畫很配
當然一開始五個人的打扮就很大漠
所以配上"孫悟空"當然是再適合也不過,
CD裡有我沒去的台北場"放手",
看到兩個團感情那麼好就很開心!
"燕尾蝶"算是我另外也很期待的歌,
吼! 阿信忘詞囉!
"愛情萬歲+脫掉"...兩個吉他手會不會太早脫啊?!
這次有上次天空之城的遺珠"一顆蘋果"
重新編曲好好聽!
"超人"在演唱會上的MV首播讓歌迷一直尖叫!
"晚安地球人"宣導愛與和平,頗有[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的環保意識,
"這個世界"對我這個年紀的人很陌生,
五月天把老歌重新編曲有他們自己的味道
"神的孩子都混在一起"開始了五月天的嘉年華,
瑪莎一看就知道在對嘴的演奏 還有怪獸+冠佑+石頭的太鼓演出都很棒!
"小護士"是一個高潮啊! 因為要帶動唱...
所以五月天就親自下海!技師團出動演奏啦!
(台北場Energy也有出來跳喔!)
後面一連串經典催淚歌,從人生海海.約翰藍儂到憨人
還有用全體齊唱"垃圾車"代替安可都是雞皮疙瘩會掉滿地的感動!
最後一首"倔強"讓大家心中的感動漲到最高點啊!
特別收錄的"花"輕快到我想跳舞啦!

我想這三片CD會在我音響裡轉很久
來聽演唱會版的燕尾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