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很早之前看到預告
好像是在電影院看NANA的時候
就決定要去看了
但是在去之前一直聽到兩極化的評價
有看過書的會覺得電影不夠精采
這跟NANA或哈利波特一樣 我可以理解
有些人甚至覺得金剛比較好看
所以我們是懷抱著忐忑的心去看的
結果!我們倆個都覺得很好看
特效做的很棒
場景也很漂亮
我最愛的角色當然是亞斯藍啦!
牠超帥的要不要!
如果我是母獅子我就嫁給牠
老陳喜歡的是海狸
哈哈 他說毛茸茸的很可愛

有幾次我被忽然出現的畫面或聲音嚇到
我很怕被後面的人笑!
在亞斯藍死掉的時候我有哭
後面的結局也很感人
但在某個層面來說我覺得結局有點悲傷
在那邊生活那麼久 結果都變幻影
唉 雖然長大的四兄妹我很不喜歡

我覺得官方網站做的超棒!
裡面可以看到很逼真的畫面
會有重回電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