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國片啊啊啊!!!
國士無雙真的不錯看
我是因為阿KEN才特別想看的

我看到結局後
有一種看到台灣版瞞天過海的感覺
兩部片的tone很像
都在騙錢嘛!
笑點很多倒是贏了老外
正宗搞笑動作喜劇
果然看片還是要看國片
才抓的到笑點嘛!
我大推的點 請看VCR!
不是啦! 請看以下介紹
性騷擾-為了我的阿KEN 這個真的好笑呀!
擦玻璃-男士們都很羨慕5269吧!
無極就是無 無就是沒有 沒有就是看不到-自我介紹太白爛了!
安全框&我的肩膀線條一直以來是很搶眼的&莒光日-這些就是無用臨演的經典片段
笑點在哪? 自己去電影院看囉!

祐祐在片裡很可愛啊!
葉羿君好正!!!
哈哈 看來我比較喜歡甜姐兒
阿KEN戲份真的不多
不過看得出來他很搶戲
金勤在片裡老要擺一臉死樣子
還有嚴重潔癖
可是古銅色的肌膚真迷人
比在十七歲的天空裡更有魅力了
片裡他跟天心跳舞的場景不浪漫欸!
我反而狂笑
原因? 自己去電影院看囉!

C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