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帥!
限制級的喔!
因為片裡殺人場面太真實了
要不是老陳很想看
我想我不會去碰這種片吧!

梁家輝演的角色(大D)很暴躁
逞凶鬥狠
但是不會算計心機
我一開始很喜歡任達華的角色(阿樂)
因為很沉穩又聰明
沒想到看到後面就很怕他
他殺大D那邊太恐怖啦!
小孩子都嚇到發抖
一個是真小人 一個偽君子

我很喜歡古天樂
大帥哥!
可惜在裡面戲份不多
只是個小弟
還有另一個很面熟的人
叫張家輝的
可是我忘記他演過啥了
我覺得好看的地方很少
歃血為盟那邊不錯
問我推不推薦這部片...
其實還好欸!
因為結局很傻眼
可是這部片入圍很多獎的樣子
梁家輝還拿了金像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