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甘蒙娜麗莎的事
我沒有看過原作
其實這樣也好
通常這類翻拍電影都會省略
理所當然的 書會比電影好看
有空我會去拜讀的

趁著端午節跑去看
人潮很多
看到神鬼奇航Ⅱ的預告就很興奮
哇哇哇 強尼戴普好可愛
奧蘭多布魯好帥!
啊離題了

老實說達文西密碼挺黑暗的
(謎之音:這不用講 大家都知道!!!)
只要西拉出現我就會倒抽一口氣
他好噁心好噁心
我很害怕他
一直被他嚇到啦!
不是因為他白化症
是他的自我懲罰讓我畏懼
本人還挺喜歡湯姆漢克的
女主角也頗正 但是有點不習慣法國腔
尚雷諾這次演有點反派的角色
人家可是法國帥哥 有名的欸!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看柯南還是怎樣
我有點跟不上節奏
看書就比較能體驗到推理解碼的刺激

看完電影還去小逛了一下一中
預購了張阿懸的專輯還買到了Believe in Music
逛到小攤販很開心
買了髮夾還有藤編手環
今天大失血!
超支了啦啦啦啦啦啦!
六月要節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