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喜歡這部電影啊!
可能是因為我沒看過原著
也沒看過英國電視台版本
所以我很不挑剔
也很喜歡傲慢與偏見電影的詮釋手法

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飾演)
達西先生(馬修麥迪恩飾演)
女主角對有錢人的偏見
男主角的冷漠傲慢
我很喜歡後來達西先生冷靜面具的崩壞
雖然一臉酷樣
可惜後來卻有怕老婆的感覺
誰叫綺拉把莉西演的有點強勢
在十八世紀的時候
男男女女都是參加這種聯誼性質的舞會
就像花癡般的莉蒂亞和凱蒂
有著五個女兒的媽媽是很心急的
遇到有錢大少當然瘋狂送上門

大姐珍就是個令人心急的例子
都追男人追到倫敦去了
還是沒敢積極
後來還多虧妹妹去罵達西先生不幫忙
才有起死回生的機會
妹妹自己也是個彆扭鬼
明明對達西先生動情還不承認
達西先生告白那段真令人心碎
直到後來大家才勇敢了起來
最後達西和伊莉莎白在晨曦中的相互凝望
吼唷!都到這關頭了還在害羞

我很喜歡導演的取景
好詩情畫意
整個建築和景色都有濃濃的英國味
令人彷彿置身十八世紀
也感染了男女主角的矜持及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