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原本以為是很恐怖的片子
沒想到除了血腥了點
還挺好看的耶!
一直看一直看就喜歡上V了
明明就只是個面具
可是卻有獨特的魅力
難怪女主角會愛上他

片中也用了很多隱喻
骨牌就是革命的開始
而那些玫瑰有著愛
小時候女主角躲在床下看媽媽被抓走
長大了換成朋友被抓走
V的那個面具也只是個象徵
像V自己說的
他的臉和身體已經不屬於他的心靈
國會大樓也只是個象徵
炸掉它為的是解放 和自由
女主角的一生因為遇到V而改變
所以她說
V怪客是我爸爸 是我媽媽 是我兄弟.....是我們每一個人
在配上街頭壯觀的場景
整個就是氣勢浩大!!!
動作片該有的華麗打鬥
就是動作很流暢俐落
雖然V的肉身最後沒了
但是我想他的靈魂是永在的
V 是英雄

V怪客也來解放我的靈魂吧!
頭髮剃光也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