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的周董好累=_=
導演:張藝謀
演員:周潤發、鞏俐、周杰倫、劉燁

劇情簡介:
故事背景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
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
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
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
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
可以一舉成功?父子反目一決生死,夫妻暗中較勁勾心鬥角。

好不好看?
我說不會很好看
場面由華麗堆砌出來
砸下4500萬美金,相當於15億多台幣
電影裡的地毯則長達1000公尺
重頭戲的菊花台場景也用了300萬朵來營造出13萬平方呎的花海
至於宮廷裡手工打造的宮燈達600盞、雕樑畫棟600根。
周潤發的皇帝龍袍和鞏俐的皇后鳳袍分別重達36公斤
而周杰倫的戰袍更重,超過46公斤!

劇情我只能說亂七八糟
我都想畫人物關係圖了
皇后跟沒有血緣關係的大皇子有一腿
大皇子愛上的宮女
其實是同母異父的妹妹
不受寵的小王子把一切穢亂看在眼裡
後來殺了大皇子惹火父皇母后
父皇用很重的金腰帶鞭死他
杰王子明知道不會贏
但是為了母后還是跟父皇槓上
最後自殺身亡
母后一直忍氣吞聲在服父皇賜的毒藥
最後打翻了還腐蝕桌面
我的媽啊!
是硫酸嗎?!
我想母后不是死了就是瘋了吧!
最後剩下周潤發
一個人帶著維士比去創造黃金奇蹟?
兒子都死光光是怎樣?!

要我簡單的說心得
就是亂倫、耍心機、一群瘋子
噢 還有百名宮女的爆乳裝
想要試試看眼花撩亂的感覺
請去欣賞此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