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都帥
導演:Andy Davis
演員: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艾希頓庫奇 Ashton Kutcher、
   布萊恩傑瑞提 Brian Geraghty

劇情簡介:
在一次意外事件失去隊員後,傳奇救生好手班藍道(凱文科斯納),
進入海岸防衛隊任教救生課程,隊友的死仍耿耿於懷,班藍道於是
自創一套非正規的訓練模式。在那,他遇到了一名自以為是的傑出
選手傑克(艾希頓酷奇),藍道試圖導正他的心態,以成為一名全方
位的游泳好手。畢業後,傑克隨藍道來到了阿拉斯加,在那他們得
面對巨浪滔天的白令海威脅,在他救難的處女航中,傑克終於明瞭
了藍道長年以來座右銘"捨己救人"的真諦。

藍道超有個性的啦!
不過訓練過程看起來就很魔鬼
雖然劇情老梗
可是還是騙了我幾滴眼淚
為什麼每次都要搞這招!!!
把繩子割斷的招數我受夠了
不能大家都活下來嗎?!
吼唷!!!!!!!!!!!!
傑克還真帥
被藍道戲稱小金魚 哈哈哈

不排斥老梗的人
我推薦這部!
整體來說拍攝技術跟架構都還不錯
話說每次我看到那種很驚險
或是生死交關之類的戲
我就會一直對自己說旁邊還有攝影師陪他(演員)
呼 我膽子真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