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兒都好可愛!
導演:永山耕三
演員:大塚愛、真木よう子、松本莉緒、小林麻央、瑛太、
   佐佐木藏之介、中村俊太、平岡祐太、伊藤高史、
   佐藤隆太、北村一輝、田中圭、星野真里、勝村政信

劇情:
在高知的純樸漁村生活,每天過著毫無目標日子的玲,懷抱著對
東京模糊的憧憬來到了熱鬧的都市,她開始在居酒屋「夢之藏」
打工,在此認識了「SURVIVAL COMPANY」樂團的團員們,吉他
手隆司(瑛太)對她說「我喜歡妳的聲音」。邀請玲加入樂團擔任
主唱。但是隆司卻跳槽到即將正式出道的「FLOWER CHILZ」樂
團。在隆司離開Sur Com後,玲依舊擔任主唱守著最初的夢想,
一步步邁向正式出道之路。FC在正式發片之時,卻鬧出了團員酗
酒暴力事件,面對解散在即的隆司,突然從玲的眼前失去了蹤影
。直到真希來信寫著在紐約看到了隆司,在友情的支持下,涼子
決定把自己蜜月旅行的機票送給玲,玲為了守護最初的夢想隻身
飛到紐約,尋找為她找到音樂夢想的王子。

老實說我看前半段有點兒生氣
幾乎是日劇版後面的劇情
看起來好像都是重拍的
也有增加的部分
可是台詞什麼的幾乎都一模一樣
我想目的是為了沒看過日劇版的觀眾吧!
或是要其他人複習一下
對於剛看完日劇版的我實在是很無味兒
日劇版也有很多感人的地方沒被複習到呀!
像涼子跟敬太郎夾娃娃那段
或是真希去紐約前的一些心境轉折

日劇版最後是玲在機場準備去紐約的畫面
為了等她和隆司重逢
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有新進度啊!
結果到了紐約小倆口又在搞笑
是很甜蜜沒錯
隆司先是裝失憶後來又被玲的淚水給感動
接著就一連串甜蜜蜜
可是我比較想看兩個人解決問題
認真的討論未來以及最重要的夢想
後來也有大概交代一下
其他女孩的後續也有講到
涼子的部分比較沒什麼
真希繼續延續坎坷的情路
帶她到紐約的貴人竟然是Gay
廣野為了學長傷心很久
學長還不告而別
我超討厭那個爛學長!
好險廣野在朋友支持下繼續朝夢想邁進
要不然我可能會超怒

最後SVC樂團有了人氣
大紅只是時間的問題
嗯 主軸就是鼓勵人們不要放棄最初的夢想
「最初描繪的夢想,你現在還記得嗎?」
是一直重複的台詞
頗有發人深省的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