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裡看到的就弄過來玩了!

1 大名是 >>


2 是五迷嗎 >>
YES!!!Of course!

3 當五迷多久啦 >>
1999年到現在,所以是...7年多
沒有7年之癢 XD

4 第一次聽五月天是在什麼情況 >>
電視上強打!

5 承上題,是哪首歌 >>
擁抱

6 對五月天是一見鍾情嗎 >>
除了一見鍾情還再見傾心

7 對獸信這個組合有什麼看法 >>
我早就懷疑你們很久了(喂欸!)
真的是感情很好很好很好的一對.....兄弟!

8 阿信和瑪莎誰比較正 >>
瑪莎
雖然阿信最近有越來越正的傾向
但我還是支持元老級公主

9 對你而言最重要的小事是 >>
所有關於五月天的事

10 如果士杰也加入變六月雪好嗎 >>
那菜頭貴率領Luna、STAR加入變七月半,好嗎?

11 哪一首歌聽了會讓你笑到不行 >>
睡覺歌和最近的嘟嚕嘟嚕賭 嘟嚕嘟嚕賭 嘟嚕嘟嚕賭 大大大

12 冠佑和石頭誰像是會被小孩欺負的爸爸 >>
兩個都像,冠佑是0歲~100歲都會欺負他吧!

13 生命是不是真的有一種絕對 >>
是,差別在每個人的那「一種」都不同

14 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阿信睡在你旁邊你會 >>
先拍他鬢角亂掉的樣子,不可能睡著還很整齊吧!

15 你最常去的一個五月天家族是 >>
沒去很久很久了
都去PTT五版 XD

16 有買阿信的書嗎 >>
有吶!

17 最喜歡阿信的哪一首詞 >>
國語相信;台語借問眾神明

18 最想跟瑪莎玩什麼遊戲 >>  
打牌,應該會被他的賤嘴搞死 

19 你覺得哪兩首歌合起來很順 >>
別惹我和叫我第一名
 
20 哪一首歌最適合睡覺聽 >>
胎音,規定要有歌詞的話...
純真或生命有一種絕對

21 五月天讓你學到最多的是 >>
優質跟劣質只差在一張嘴(喂欸!)
原來我可以這麼迷戀偶像,很辛苦也很幸福

22 五月天說過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
我們一起做到了→天空之城演唱會上

23 阿信吸大麻這個笑話好不好笑 >>
記者比較可笑

24 還有阿,說米老鼠這首歌抄襲好不好笑 >>
很難笑

25 承上,對這兩件事你的感覺分別是 >>
沒什麼感覺,就有野狗亂吠嘛!

26 你覺得五月天哪兩首歌接著唱很順 >>
純真和溫柔(還你自由版)

27 最喜歡五月天幫哪個藝人寫的哪首歌 >>
粱靜茹的「彩虹」,如果要問五月天沒唱過的話
我想是奶茶的「年華」

28 最喜歡為愛而生裡哪一支MV >>
當然是「我又初戀了」

29 聽到志明與春嬌腦裡第一個浮現的畫面是 >>
淡水的海邊,雖然我似乎沒去過
但是海邊不就那個樣
 
30 最新專輯為愛而生給你什麼感覺 >>
被愛或愛人的幸福

31 承上,最喜歡哪首歌 >>
我又初戀了、香水、最重要的小事

32 跟怪獸打賭,怪獸輸了,想要怎麼懲罰他 >>
聽他邊唱歌邊跳鋼管

33 石頭的小孩是不是孫悟空 >>
那冠佑的小孩是唐三藏?

34 讓你最想跳舞的一首歌 >>
以前是瘋狂世界,現在是我又初戀了

35 請用三個字來描述或介紹阿信 >>
老奸巨猾,哎呀!是四個字,那就改成心機重
你有看過阿信很丟臉出糗嗎?沒有嘛!
他都只會陷害團員,自己卻是個連鬢角都要顧的人 XD

36 承上,怪獸 >>
男子漢,整個就是MAN透了

37 承上,石頭 >>
好男人,除了愛老婆小孩跟狗,還個性轉變成那麼溫順和平的人

38 承上,瑪莎 >>
尖嘴莎、尖莎嘴,都可以啦!
就是那張嘴厲害的要命,我也想享受他評論電視

39 承上,冠佑 >>
老實人,一直被其他人欺負,這不是老實是什麼?
不過那可能只是表相,最近越來越會回嘴啦!

40 追殺五月天好不好看 >>
還不錯

41 如果下一張專輯由你命名,會命為 >>
五月天想做的X件事,幾首歌就幾件事
這樣之前的吃到飽、睡覺歌、任意門就可以發表了

42 最希望他們代言什麼 >>
便宜的東西都好,只要一代言房子車子,五迷就要抓狂了
現在那些手機、XBOX我也買不起

43 最想看他們上哪個節目 >>
除了黑色會、棒棒糖的節目
如果能上悶鍋或女人我最大(五個人一起不是只有阿信)應該也很好笑

44 想看什麼除了演唱以外的才藝 >>
李棠華特技團!(喂欸!整人啊!)
四個人打麻將,阿信在旁邊插花,一定很好笑

45 會不會,一直一直跟五月天倔強下去 >>
當然的呀!

46 希望五月天出什麼明星商品 >>
阿信設計的東西,哈囉凱蒂出過什麼就出什麼
整個家都可以搞成五月天了

47 五月天的歌哪首每聽必掉淚 >>
演唱會上的憨人,被士杰傳染 XD

48 對阿信說 >>
別太操勞了啊!外務會不會太多一點 XD
小心太忙鬢角會變白喔!→這是威脅

49 對怪獸說 >>
菸酒少一點 ,健康自然來
就是抽菸才會長不高啦!→這是嗆聲

50 對石頭說 >>
不要有了兒子就忘了Luna牠們喔!
也不要餵兒子喝紅酒!→這是開玩笑

51 對瑪莎說 >>
請繼續遊走尺度邊緣,我是說談話啦!
不過小心不要造口業!→這是提醒
 
52 對冠佑說 >>
有事沒事出來苗栗街頭亂晃啊!
我非常想要巧遇你→這是同鄉的心聲

53 想對五月天說 >>
啵棒!→老梗
我相信夢想這件事,因為你們
也因為你們就是我的夢想

54 願不願意永遠當五迷 >>
願意到了極點

55 你愛不愛五月天 [[不管愛不愛,請大聲吶喊*]] >>  
我愛五月天!
Maydai is Monster Stone Masa Ming Ashin You and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