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不透你呀!吾朗兄
宮崎吾朗出乎我意料之外是個大帥哥
沒想到這齣電影也會鬧出家庭革命
不過事實證明老爹的眼光是正確的
老爹很反對兒子踏入這個領域
我想他的反對是其來有自
從成果就可以略知一二
趁著剛上映就開開心心的拉老爺一起去看
沒想到卻讓我更加憂心吉卜力的未來

不能說這是一部爛電影
只是我真的無法說是一部好電影
也不能說吾朗砸了吉卜力的招牌
只是我真的無法大聲說他扛起了吉卜力的招牌

架構很凌亂 畫面沒有張力 但是歌很好聽

這是我看完以後可以充分表達感想的語句
我並沒有看過原作
但是可以搞得連原作者也失望萬分
就可以知道劇情是怎樣的偏離
劇情連貫和流暢性都不足
很多可以琢磨的地方都只是草草帶過
會讓觀眾有點跟不上他的步調
宮崎駿的電影是有很多讓觀眾自己去思考的地方沒錯
可是也不至於讓人一頭霧水
我看地海戰記卻很容易分神
編劇的功力有待加強
人物的造型承襲了父親的影子
可是背景卻略嫌潦草平板
宮崎駿的電影畫面一直是影迷們最華麗的視覺享受
就算是毫不起眼的小村落
他也不會隨便的帶過背景

亞刃這個角色我摸不透啊!
我還是不太了解他懼怕什麼
還有他又是如何戰勝了心魔
手嶌葵的歌聲真的會令人如癡如醉
宮崎吾朗到底要如何證明他的能力
我想這部電影只能算他的實驗作
我當然希望他能爭氣些
畢竟老爹也老了
之前可以作為傳人的「心之谷」近藤喜文英年早逝
對於要再培養一個繼承人
宮崎老爹可還要多撐幾年
拜託還不要退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