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
導演:細田守
聲優:仲里依紗、石田卓也、板倉光隆、原沙知繪
劇情:
紺野真琴是一個17歲的高二女生,和所有17歲的少女一樣,
她以為可以和兩個男同學兼死黨功介和千昭永遠在一起……
直至她得到「跳躍時空」的能力。對於愛情,真琴本來充滿
幻想和希望,但等到愛情降臨身上時卻又不知所措。尤其是
向她表白的人,竟是死黨千昭。為了維持好友關係,她選擇
了以跳躍時空的能力來迴避。但發覺這卻令表白不成的千昭
轉而與另一位同學交往,她又感到不是滋味,到底穿越時空
的能力是禍還是福?

這是一部很好看我大推薦的動畫
改編自筒井康隆的同名小說
後來才發現導演是航海王跟數碼寶貝的導演
風格不太一樣呢!
時空少女充滿清新的校園氣息
故事的流暢度很棒,改編的很成功
不愧是獲得日本奧斯卡的最佳動畫!
我第一次看動畫還抓著前面椅背的,因為太緊張啦!
(劇院裡包括我跟老爺只有四個人)
雖然是以可以跳躍時空做為題材
可是在某一方面我卻覺得要彰顯出青春的可貴。
青春是那樣的令人羨慕,因為時光總是不會再回來
可能會想要回到過去改變些什麼
卻發現自己只是在逃避,而錯失了最珍貴的。
Time waits for no one.
而且感覺是在說改變過去這項能力是不好的
因為在真琴改變了什麼的時候,一方面卻又害了其他人
於是她自己也矛盾了起來

當然我私心是希望千昭能留下來
可是我也知道千昭必須回到未來去
當真琴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我也跟著掉起了眼淚。
原本以為已經消失的千昭竟然從後面出現
附在真琴耳朵旁說的那句「我在未來等妳。」
更是讓我想尖叫!!!可惜電影院還是有別人的 哈哈
那種酸酸甜甜的感覺與其說是初戀,我更覺得是青春的滋味。
應該要更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情,
時光是真的不等人的。
大家快去看這部片吧!
真的超級超級好看
細田守要變成動畫界的救世主啦!

主題曲也很好聽!
奥華子 石榴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