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優好可愛
導演:高田雅博
演員:櫻井翔、伊勢谷友介、蒼井優、加瀬亮、関めぐみ、
   堺雅人、西田尚美、堀部圭亮、宮崎吐夢、銀粉蝶、
   中村獅童

話說我根本沒看過漫畫,不過看完電影以後有想要去找來看。
原本就是衝著蒼井優的,我很容易受演員影響啊!
她的表現也真的很棒!!!
不知道原作是怎樣的女主角,
她扮演的就是個內向的天才畫家,才華洋溢讓兩個男主角為她傾心。
櫻井翔的角色是個陽光男孩竹本,每次看他穿布偶裝打工就很好笑,
單純直率的個性連喜歡人都很容易被看透。
伊勢谷友介飾演萬年留級生森田學長,不過是故意留級的,
其實他根本在美術方面有很獨到又高超的造詣,
兩個才華洋溢的人不互相吸引也難,
註定了竹本單戀的命運。
光是看到はぐみ跟學長一起作畫那段,我就感到不妙!
她們好像會互相喜歡,太相配啦!
果然呀果然!!!這三角戀就一目了然

五人組的另外兩個人也很可愛,
加瀨亮跟蹤打工地方漂亮有氣質的女上司,
関めぐみ就在後面偷偷跟蹤他,
也是一眼就可以看出這樣的戀愛關係,一條單戀的線。
山田是個很癡情的女生,真山是愛到有點變態的男生,
我只能這樣講,真山沒有珍惜山田會後悔的!
哈哈哈 因為我也很喜歡山田。
讓我驚訝的是堺雅人有演出,他最近似乎跟藝術家的角色很有緣,
飾演教授的他很受學生歡迎呢!
還組了個花本會 哈哈哈。

裡面有幾幕畫面還挺有衝擊性的,
像是森田學長最後還是不想為了名利,把不滿意的作品燒掉。
還有はぐみ陷入低潮時用沉重的黑色顏料一點點吞噬白色的畫布,
就像她的心情一般的漆黑。
比較清爽的就是五個人之間的友情,畢竟是大學生嘛!
看到山田為了鼓勵竹本,要一群小孩子幫忙找幸運草就很可愛,
竹本也太衰,一輩子從來沒看過幸運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