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美女配
導演:新城毅彦
演員:玉木宏、宮崎葵、黑木メイサ、小出惠介、
   上原美佐、青木崇高、大西麻恵
劇情:
市川拓司(現在很想見你)暢銷小說【戀愛寫真】改編。玉木宏
所飾演的誠人個性單純、熱愛攝影,與宮崎葵所扮演的可愛、
樂觀卻沒有女人味的靜流,兩人相遇在大學入學的第一天,從
誠人幫靜流過馬路的那一刻開始,她最初也是唯一的一段戀愛
就此開始,然而,誠人卻永遠無法從靜流的口中得知她對自己
的感覺…

純愛電影呀!!!
早在日本上映的十後我就萬分期待了!!!
或許很多人對難病純愛劇膩了
可是對我的吸引力還是很大啊!
宮崎葵真的很可愛,扮矬還是很可愛。
劇中所說的「戀愛死」,有人批評說是太浪漫了,
我想不是浪漫,只是要表達這是一生一次的愛戀。
原本長大就越接近死亡的病,為了愛,
她想要長大,儘管會失去生命還是想要讓喜歡的人愛上自己。
只是靜流勇氣不夠,沒有等到遲鈍的誠人表達心意,
誠人也溫吞慣了,連示愛也不敢。
兩個人曖昧的情愫,在還沒萌芽前就悄悄的被命運所蹂躪。
誠人因為皮膚病的關係,始終沒有勇氣與人接近,
是靜流走入了他的生命。
玉木宏把這個單純又遲鈍的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
而宮崎葵還是保持她可愛天真的個性,卻又加入了搞怪的元素。

我記得有一幕比起靜流過世,還讓我更心酸,
就是當新朋友在嘲笑靜流的時候,誠人沒有挺身而出,
靜流臉上的表情讓我感到心酸。
而讓我會心一笑的一幕,是在靜流離家後住到誠人家,
躺在椅墊上賭氣的說誠人以後會後悔錯過這麼好的女孩。
誠人忍不住的失聲而笑,那種氛圍讓人都感到甜蜜。
靜流唯一一場也是最後一場的攝影展,全部都很催淚!!!
尤其是蛻變後超有女人味的自拍照出現,
再加上傳說中的參展接吻照,我的眼淚就跟誠人的一樣流個不停。
那些滿滿的誠人的照片就像告訴他,
「眼中就只有心愛的人,你就是我生命的全部。」
想到靜流可愛的告白「我想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還是會忍不住的鼻酸。
一個嗅覺只有常人的百分之一,一個塗著有怪味道的藥,
這不是天生絕配嗎?
或許最美好也永遠會留在心裡的,永遠都是那些帶著遺憾,
沒辦法相守一生的愛情吧!

真的是讓人笑中帶淚的一部好電影。
最後附上好聽到電影名稱拿歌詞來取的主題曲
大塚愛 戀愛寫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