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其實有六個人
導演:源孝志
演員:成宮寬貴、山田優、忍成修吾、荒川良良、
   三浦春馬、寺島忍、佐佐木藏之介、荻原聖人

劇情:
透過一個叫作「YUI」的商談聊天室,幾個御宅族相遇了
說話結結巴巴的PAGE、有潔癖和女性恐懼症的BOX、看到
閃亮亮的東西就會全身凍結的TAIKO、在女傭咖啡館工作
的格鬥技少女AKIRA、人際疏離的天才駭客不能曬太陽的
IZUMU,他們合作開了「秋葉原@DEEP」工作室,透過和
同伴們的互相幫助,找回屬於御宅族的自信。

這部電影充滿殘暴的鏡頭,
是為了秋葉原@DEEP所開發出來AI智慧的搜尋引擎。
古怪又有變態癖好的中込真的令人反感!
沒想到白白淨淨的佐佐木也可以那麼變態。
HIROKI演起結巴的人好可愛!!!
忍成還是很像孫耀威,而且潔癖得很徹底。
倒是山田能演出這樣的格鬥少女讓我有點驚訝,
我一直以為她是花瓶。
荒川的老實臉演起老實人更有說服力,以前演的角色都很妙。
我不得不說荻原讓我大傻眼!!!
那假髮真的有夠好笑!!!

劇情最後是邪不勝正,本該如此嘛!
可是中間大魔王使出的許多下三濫手段很殘暴,
幾近酷刑的施虐,慘不忍賭。
大魔王的邪惡跟秋葉原@DEEP的純真是明顯的對比,
當我看到BOX哭著說不要把他摒棄在外的時候,
真的有點兒感動。
曾經被社會所放棄過的人,是有了這群夥伴才能再站起來。
最後大魔王被「取下首級」那段是我笑最誇張的時候,
假髮被脫掉了啦!!!哈哈哈!!!

雖然很想推薦給大家看這種比較另類的電影,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的口味啦!
就像現在我還提不起勇氣看亂步地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