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澤好可愛!
導演:大谷健太郎
演員:長澤雅美、速水茂虎道、阿部力、市川由衣
   八島智人、田丸麻紀、松重豐、渡邊えり子
劇情:
因兩家點心店的世仇,大和圭介和二之宮亞美在
高中相遇了,但因為種種巧合,逐漸拉近兩人的
距離。圭介國中時代游泳排名自由式全國第三,
亞美的青梅竹馬則是日本自由式紀錄保持者仲西
弘樹,因為兩人都喜歡亞美,不管是在游泳還是
在戀愛方面都形成了競爭關係。

我沒看過原著漫畫,所以可能就不會太批評這部電影。
聽說改編的很糟啊......
以沒看過原著的角度,可能覺得感情走向交代的不夠清楚,
怎麼忽然她就喜歡上他了這種的。
這方面刻畫的似乎不夠明確、細膩,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選角我也無法多加批評,只是覺得阿部力比起速水有點太矮。
不過那種青春的感覺,描寫的還不錯,
我反而是在大和跟室友告別的地方哭的很慘!
友情的部分似乎詮釋的比較好。
長澤還是以氣質清新取勝,演技當然也一樣好,
市川由衣的角色在劇本裡就安排的不好,
所以後來顯得有些突兀。

我很喜歡配樂啊!!!!!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無限開關唱的,好好聽!
我弟看了以後似乎喜歡上長澤了,哈哈!
誰叫長澤這麼可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