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舞台燈實在太花又不夠亮
春浪主辦單位的爛就懶得多講了,場地爛售票更爛。
一開始我們買了熱狗坐在要來的紙板上悠閒的等待開始,
沒想到我們錯過了強辯跟五月天的彩排,
卻等到了打綠的彩排!!!開心呀!!!
後來超級青峯迷小幫手,還鑽到第一排拍照再回來,
然後我們看到舞台音響左側還很空,於是決定轉移陣地。
離音響很近的結果就是,在聽第一個黑金屬團Infernal Chaos,
我們耳朵要炸掉了!!!而且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
可能我們裡面沒有人喜歡黑金屬吧。
接下來的海洋樂團我們就比較能接受,
雖然我們認為每一首歌聽起來都一樣,而且主唱愛挺腰(囧)。
在我們旁邊的人還用衛生紙塞耳朵,另外還被我們發現一個怪咖,
他摀著耳朵卻一直搖擺身體,很陶醉的樣子。
中間寶貝忽然猛拍我,原來是士杰走出來了,
我急忙拉陳欣鈴跑過去想跟他合照,沒想到他一下又進去裡面了,
不知道我伸出一隻手大叫不要走的蠢樣有沒有被看到。

張懸一上場大家就嗨了,脫掉外套底下是黑色的背心,好瘦啊她!
我好喜歡她的彩虹寬桶褲,超可愛!
右手還有著天跟吶的紋身貼紙,另外一邊我就在猜是春跟喊。
一開始的Scream大家都很常聽到,
接下來一連唱了畢竟、my life will、討人厭的字、
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我後來腳實在有點受不了,並且考量接下來都不可能有坐下的機會,
於是我就坐著休息了兩三首歌,直到Lotta Love-Neil Young,
張阿懸要跳可愛的舞了,我就站起來聽她講話。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墾丁表演有酬勞拿的,我很開心、爸媽也很開心,
因為這是一種工作的象徵。但是就比較不能在台上嘻笑怒罵之類的,
尤其這次又多了一些要負責任的對象(指樂團成員),這兩天喝酒在海邊玩啊!
下水的只有兩個啦!就我跟(指吉他手)。每次來這裡都能看到一些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管店家會不會變,自然景觀是不會變的,所以我誠心的希望大家去海邊玩的時候,
不要忘記隨手把垃圾帶走。像我自己,有時候會忘記,但是我都很努力提醒自己,
包括把我自己帶走這件事,就是解決一個很大的垃圾。」
全場聽到後面都大笑,然後阿懸就邊唱歌邊跳可愛的舞(XD)。
Stay是阿懸的最後一首歌,唱歌前她又講了一段話,
「在場的女生為什麼都有乳溝啊?為什麼我努力的十年,都已經26了!
還是沒有?!」又逗的全場大笑。
介紹了樂團成員之後,就很歡樂的結束了表演。

強辯的時候超嗨的啦!!!!!!!!
雖然前面放的商業宣傳短片有點卡,導致一度有點冷下來,
尤其每次放到子雲,我都有點心酸。
可是我不得不說強辯把場子吵熱的氣氛進步很多,
這是表演進行到目前最嗨的團。
一開場竟然是雨下個不停,不過我每一首一聽前奏就猜到了,
接著Rock'n Roll Star、1234都有夠嗨!!!
小幫手說小花很搶戲,我想是因為黃牛今天感冒,
而且吉他手又只剩一個,所以他才會一直出來吧!
總不能叫嗨咖小猴衝出來耍特技,哈哈哈!!
唱完三首以後就介紹團員,每個人都講了段話,
因為太嗨導致我有點忘記內容。
我只記得說了一些場面話,然後黃牛說的
「其實今天我在台上有點暈眩,因為我重感冒。」我就跟陳欣鈴說我猜對了。
「我喀藥,但是是感冒藥。」(XD)聲音聽起來就很令人心疼。
接下來找尋你呼喚你,抒情歌也可以唱很大聲,我真的很怕我走音。
唱完就說下一張專輯已經開始錄音了,會叫衛冕冠軍,笑死我了,
Help me、存在、自私、彩虹的另一端、甜蜜的願望,
一連下來的歌我全都唱的很開心!!!
存在前面又改編我愛台妹,變成我愛墾丁,這幾乎已經是老梗了。
還有他忽然唱起音浪改編成「春浪 太強!不晃 會被撞到地上」
我們幾個馬上面面相覷,大笑!!!
因為我們今天才剛唱這首歌,陳欣鈴喜歡黃立行嘛!!!
我們四個人就加倍的嗨!!!
小幫手都了解了小花的魅力,不過爽的是陳欣鈴,
今天小猴在後面一樣很嗨、扣剌默默的放電很可愛、
小花每次飆高音都要分岔、黃牛雖然感冒還是努力唱。
強辯真的是太可愛啦!!!

緊接著是更嗨的打綠,剛剛強辯是80%的在嗨,現在就是95%的嗨!!!
小幫手對於旁邊說蘇打汽水的人很生氣(XD)。
青峯換了跟下午彩排不一樣的衣服,是紅外套裡面白T上有綠色微笑愛心,
下半身是短褲裡面還有一件黑色內搭褲。
阿龔羽毛飛舞,超級花俏的他!
馨儀都要被比下去了啦!
一開場的oh oh oh oh青峯就使出了大聲公加上變聲麥克風,
然後唱飛魚前青峯說「這首歌是送給墾丁的,五年前寫下的這首歌。」
唱完還叫馨儀脫褲襪,每次都要鬧她耶。
馨儀大叫「不行!!!」給她一首歌的考慮時間,然後唱了符號,
結果當然還是不行。
第四首歌大家耳熟能詳的小情歌,青峯還要大家一起唱第一句,
把麥克風朝向我們這邊,結果大家超整齊的,我都起雞皮疙瘩啦!
接下來的小宇宙、暫時失控和你喔!都超級嗨的!!!
暫時失控阿龔還熱舞,青峯說去附中阿龔還會帶舞團(XD)。
然後就在唱頻率前,一直拱團員脫的青峯被觀眾拱了,
我的天小幫手喊超大聲!!!青峯都聽到了,
害她得意的一直說她有跟青峯對話。
青峯被拱的一直撒嬌,還用手遮著臉問「這裡是哪裡啊?」
我看馨儀她們笑的很開心,台下也叫的更大聲「脫脫脫脫脫!!!」
阿龔都下前奏了,台下還在跟青峯盧,
青峯「等下等下,我在哪裡啊!」小幫手她們一直低聲尖叫說好可愛。
他罵台下的很無聊,結果自己才唱兩個字就笑場,
青峯「真的要脫喔?那我脫那個好不好,我從小帶到大的手鐲。」
台下就有人噓啦!青峯「噓我?!(笑)」
阿龔前奏彈了好幾次,青峯也笑場了兩三次,
小威不知道說了什麼還被青峯怒罵「史俊威!」哈哈!
最後坳不過我們他終於脫下他紅色外套,小小聲的罵了一聲幹(XD)!
還對觀眾說「你們真的是綜藝掛的耶!」
頻率完青峯還說「你們都在等五月天厚?」還現了一下小威的光頭,
騙台下的說他表演完以後要去綠島,小威好可愛(XD)。
是我的未來不是夢,聽單曲就覺得打綠版編曲很好聽。
果然現場氣氛很熱烈,而且都被副歌一開始騙到搶拍,
就是「我...知道」這邊,哈哈!
副歌青峯還改歌詞「你的未來不是夢,你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你的未來不是夢,你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唱最後一首相對論IV前,青峯說「接下來14號在附中有表演,
上一團表演的(強辯)跟等下表演的(五月天)的都會去。」
因為是最後一首了大家都跟著跳跟著叫,
看到青峯一直撒嬌還笑得可愛、阿福在旁邊默默的彈著吉他、
花俏極了的阿龔清涼有勁的熱舞、脫帽後的光頭小威手臂上的曲目大抄、
穿褲襪的馨儀一樣的辣、剪了好看新髮型的家凱一副準備來脫衣服的樣子,
就很想再看一場打綠的現場,可惜都在台北呀!

就在大家意猶未盡的時候,要換五月天上場了,
因為setting太久,小幫手和陳欣鈴還說五月天大牌(怒)。
我們還跟旁邊的女生講起了話,不過另一個把包包擺地上的,
我很害怕我等下跳會跌倒耶!真討厭!
一出場又放了老梗影片,阿信耍帥出場卻把麥克風弄到地上(XD),
他裝沒事的從「如果你一個笑」開始唱起。
接著愛情萬歲、雌雄同體、接著終於聽到他們講話了,
阿信「大家晚安。」台下「晚安。」阿信「大家好嗎?」「好!」
「我們是五月天。」一陣歡呼可見五月天人氣多旺。
「為什麼你們都穿T恤?怪獸,我們回去好了。」
怪獸「大家好!我是吉他手怪獸!大家晚安!很久沒有在海邊唱歌了,
雖然很高興但是一看到新聞就覺得很度爛。說我們吸毒有的沒的,
其實不吸毒也可以很嗨對不對?」台下「對!!!!!!」
「那我們證明給他們看好不好?」台下「好!!!!!!」「貝斯手瑪莎。」
瑪莎這時候很悠閒的在後面喝水,我很想搶他的水喝因為超渴的。
瑪莎「很久沒有在墾丁唱歌了,不知道是不是今天的天氣比較不好,
居然沒有看到比基尼辣妹,底下那些衣服穿好好的女生好好想一下,
那我們今天還來幹麻?來這邊表演不是重點,重點是每個人都來這邊看辣妹的。
大家忘了脫拉庫我愛夏天怎麼唱的嗎?」台下「記得!」
「所以現場衣服還穿好好的女生自己檢討一下,讓正常的男生...」
此時怪獸走到瑪莎前面脫外面的背心。瑪莎怒吼「幹麻?!你是女的啊?!」
「好,接下來介紹雖然已經有女兒但是不能讓她穿比基尼的冠佑。」
冠佑「大家晚安!」台下「出來!出來!出來!」
看來大家都有去天使為愛而生演唱會(XD)。
冠佑「呃,我年紀已經有點增長不要一直叫我出來。
呃,就很開心到這邊跟大家一起嗨,因為我們表演之前才從大陸回來內地,
其實啊...」台下一直笑他講錯話。
怪獸還用食指在頭旁邊轉,比了個腦筋有問題的手勢。
冠佑「我要說的是,我覺得今天大家還不是很嗨,所以要繼續加油,
好不好?!」台下「好!!!」「接下來換吉他手石頭。」
石頭「大家晚安!!!」台下「晚安!!!」
然後石頭說了表演只要穿一條短褲就好,率先就脫了上衣變肉色人,
台下接著拱怪獸脫,怪獸卻還沒就範,就這樣唱了香水。
香水完是擁抱,老梗的要玩星星海,我看到彰化場看見的星星狀螢光棒,
阿信說「看得到星星嗎?請PA把燈光關掉。」又問大家「有沒有跟暗戀的人一起來?
如果有就請你牽起他的手。嗯?為什麼怪獸沒有走過去牽他旁邊的瑪莎。」
怪獸就真的走過去牽瑪莎,瑪莎很用力的甩掉他的手,
很不想給他牽就是了(XD)。
我們四個人就手牽著手,很抒情的唱完這一首,友情萬歲!
唱完阿信說了一段話「謝謝大家,今天突槌很多,喂!點、點什麼頭!
因為很久沒有做跟大家近距離的表演,之前一直在做巡迴演唱,
這樣很像機器人,一首接著一首唱,那今天曲目就隨性,如果大家不介意,
我們唱到天亮好不好?」台下當然大叫好!
阿信「那就麻煩TANK等一下。」
接下來就很嗨的戀愛ing,又搞分組遊戲,這次換成男生組給石頭帶,
女生組給怪獸。
怪獸帶動之前也脫上衣了,最後沒有分誰贏。
軋車一樣有個人SOLO,大家都還是巡迴那一套,還沒想新梗啊!
接下來阿信說唱一首新歌最重要的小事,最後一首溫柔還混了愛情釀的酒,
大家都會唱欸!讓我很驚訝!
可是卻結束的很倉卒,阿信只講了一句「離開地球表現,暑假小巨蛋見。」
就下台掰掰了,我們還一直喊安可,沒想到士杰都上來收東西了。
莫名其妙我們就被擠擠擠到第一排,來不及等TANK出來,
我們渴死的快渴死,腳斷的快腳斷。
所以就這樣慢慢的擠出人群告別春浪哩!
沒想到一出去看到後面爆滿的人傻眼,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人才不到一千。
真的是表演精采到值回票價,讓我都忘記主辦單位的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