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O你這個大笨蛋!這麼可愛的小花你也捨得拒絕?!我怒啊!!36.gif
好險後來有放點小閃光讓我心裡平衡一些,要不然我會代替小花來懲罰VITO的。XD

小學食物中毒事件爆發之後擔心理菜的VITO急忙跑去醫院,
很明顯的理菜媽媽也有種族歧視,雖然她嘴巴上說一套,但是態度很明顯。
不讓VITO進去看理菜,連偷偷跑去送花的VITO也被她趕跑……



小花這集被VITO冷淡的對待很多次,第一次是她叫VITO開車要小心,可是VITO裝做沒看到。
後來當小花知道VITO被趕出來以後,反而顯得很開心,原來她在吃裡菜的醋!太可愛了!
她還做了小豬情侶,喜歡VITO的態度十分的明顯!!!可是VITO又來了!!!35.gif



被可愛的小花示好,VITO卻不怎麼開心,好像很困擾的樣子。



就連小花超主動的示好要跟他勾小指頭,都被VITO閃掉了!!!!!
在日本,小指頭就代表喜歡的人,所以這對不能講話的小花來說,幾乎就是等同於告白的舉動了吧?



已經不是第一次閃避小花的VITO就這樣把小花拋下,讓小花顯得十分落寞……



一直很想上電視的一馬律師也逮到機會上新聞評論,可惜他太緊張!XD
反而讓詩織有了發揮的空間,只是詩織想到這事件跟自己家有關,言談之間也顯得很保留。
一馬律師的秘密也漸漸的有越來越多線索出現,他可能也曾經是種族歧視的受害者,
是跟韓國有關,不過他跟VITO的坦然接受不同,律師是選擇了融入日本,完全的隱瞞原本的身分。
不過也有可能是他曾經被韓國人歧視過,不一定他是有韓國血統啦,很期待這條線的發展。
因為一馬律師醉酒鬧事讓正在應徵的VITO丟了工作,誤打誤撞的讓VITO跟律師解開心結,
開始談心、成為朋友,還一起解決了超商的搶案。



第一集看起來銜接有點混亂的過去跟未來,第三集我就覺得剪接的很好,
很巧妙的交代了VITO對小花的感情,VITO之所以會避開小花的手,是因為他曾經被傷害過,
在他小時候跳舞被喜歡的女生嫌髒不肯牽他的手,在那之後心裡就產生了陰影。
2015年的他覺得要是小花當初沒有遇見他,可能會過得更幸福吧。
我很不想朝不好的方向去想,可是一直很擔心小花是不是不在了?怎麼2015年她都沒出現?bfgusu6.gif

小栗旬這集戲份有多一些,可能比要潤還要多喔?XD
他就是一個還在監獄裡服刑,還不停的吵著要酒喝、瘋狂撞牆又討著吃拉麵的激進份子!



小花跟神秘男子之間的關係依然不清楚,可以知道的是小花跟親戚同住,不受到重視,
但是神秘男子對她還滿照顧的。不過小花從這集開始也搬去町村食品住了,跟VITO同居?(笑)
搬入町村食品的小花很開心的跟VITO報告這好消息,或許是因為更近距離的貼近VITO,
小花又鼓起更大的勇氣做了一次告白,從花圃裡變出一條紅緞帶,把她跟VITO的小指綁在一起啊!



我們身在福中不之福的VITO先生很有種,只是默默的把紅線解開,然後退場。
再次的留下可憐的小花……bfshock4.gif



小花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在VITO說要做送去給理菜吃的時候,她也決定要一起幫忙。
過程中反而讓彼此感情急速增溫,果然要靠近VITO只能用食物類的來收買他?
小花你請他吃鮪魚肚好了啦!!!



送完牡丹餅給理菜之後,回程路上小花鼓起勇氣牽了VITO的手!!!!!!!!



這次VITO大木頭雖然沒有表現出開心的樣子,但是他終於沒有甩開小花的手了啊!!!



多麼希望時間就停在著美好的一刻……



可是不幸又緊接著來,檢察官緊咬著跟VITO有關的線索不放,這次食物中毒又讓他逮到把柄,
把町村食品列為嫌疑犯,開始大動作的搜索,掀起了一陣驚滔駭浪。
檢察官跟警官兩個可以說是本季演壞人最讓人氣得牙癢癢的前兩名!!!
不遺餘力的抹黑VITO以及表現種族歧視的最高境界,只要看到他們出現我就很生氣!

不知情的VITO送去的牡丹餅是不是害理菜病情加重的原因?
忽然身體不適倒下的小花也是食物中毒的受害者嗎?
一馬律師這次能不能幫助町村食品度過危機?林先生終於要出獄了嗎?
我好期待下一集啊!!!!!!!bfaan.gif

本集小花精選:哪裡找得到這麼可愛的小廚娘啊?



吃醋嘟嘴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偷吃香蕉裝傻的小花,妳要吃光光我也不反對呀。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