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不是青木琴美的漫迷,她的漫畫我一本也沒買,
不過這次的消息倒是讓我很感興趣,還特地去租了漫畫來看。(笑)

內有「妹妹戀人」跟「我的初戀情人」劇情,請小心。

「妹妹戀人」我當初是邊看邊罵的,不是因為討厭不倫戀,
北川美幸的「禁忌的戀人」(長鴻翻成「烈愛罪人」)我就看得很開心,
這兩個都是兄妹姊弟戀,差別處在於「禁忌」是不知道彼此有血緣的關係下相戀,
漫畫裡也一直試圖尋找兩個人沒有血緣的證據,雖然可能會想吐槽去驗DNA不就好了,
但這是少女漫畫,不要這麼認真。XD
「妹戀」很明顯就是雙胞胎啊!可是後來還硬要搞一個有可能不是的梗,
在明知道自己是雙胞胎的情況下相戀也沒什麼,但是妹妹不覺得自己有問題就很奇怪!
我這人尺度很寬,亂倫的劇情我也可以接受,可是女主角如此無腦又受歡迎讓我很怒啊!
我不知道電影翻拍成怎樣,因為我看了幾十分鐘就看不下去了,有點悶,
「妹戀」的床戲在我心裡也造成不小的陰影,可能是不夠唯美?總之青木的激情戲不是我愛的那種。
所以我一直都沒去看「初戀」,刻板印象覺得應該也很翻滾,
結果知道要翻拍成電影還有這部是2007小學館漫畫大賞少女部門的得獎作品,就讓我開始感興趣了!

明明踢踢歪才是岡田將生的迷,但是我莫名的比她還關注這次電影化的消息。
目前看到第五集,都沒有激情戲我很驚訝!唯一想吐槽的就是過於成熟的中小學生,
版頭那張是國ㄧ喔!國一耶!哪來腿那麼長、肩膀那麼寬的初中生啊?太怪了啦!XD
我不知道電影會不會改設定,井上跟岡田要演國中生我覺得有點無理!bfase1.gif

目前的CAST:
井上真央  (種田 繭)
岡田将生  (垣野内逞)
細田よしひこ(鈴谷 昂)
原田夏希  (上原 照)
杉本哲太  (垣野内稔)
森口瑶子  (垣野内涼子)
窪田正孝  (杉山 律)
寺田有希  (田村結子) 
堀内敬子  (鈴谷良美)
山本 學   (鈴谷隆三)
仲村トオル (種田孝仁)

漫畫的人物相關圖

細田所演的角色是大男女主角兩屆的學長,而且是風雲人物!
學生會兼宿舍長又品學兼優,雖然細田有變帥,但是我還是覺得不夠啊……
女主角是個資優生大美人、體育萬能,個性方面感覺真央演起來還滿適合的,
男主角有心臟病,雖然運動細胞很好,但是身體狀況不允許,功課也很好。
目前發現跟漫畫設定有差別的就是昂跟律原本是兄弟的,但是電影裡不是!
現在唯一讓我期待的就是子役了,雖然戲份可能很少。

還有啊,「初戀」跟「妹戀」其實是有關係的,
男主角垣野內逞跟「妹戀」男主角賴是學長跟學弟的關係,賴比逞小兩屆。
啊啊啊!!!!所以松潤要來客串一下嗎?這樣真央的立場好微妙!!!mkpu.gif
導演是《現在、只想愛你》的新城毅彥,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