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田猛啊!!!!!!!!!(大哭)這是我愛上NARI的原點,意義非凡呢!
 希望電影裡的戲份能多一些,不過我還是對澤田慎沒歸隊有怨念,是被內山春彥嚇怕了嗎?XD
★恭喜新藤晴一跟堂珍都當爸爸了,YUKI也生了第三胎,堂珍這次是雙胞胎,也有四個小孩了,
 然後剛士第四個小孩預計11月出生,日本有少子化嗎?(誤)
★《大腦先生》只有八集,然後TBS開始播一些體育轉播,《烏龍派出所》8/29才上,
 土8這時段真的是很亂七八糟,總之,慎吾加油囉!


★有一陣子的新聞了,就是DAIGO他姐姐影木榮貴出漫畫來講他們家的傳奇故事,
 台灣新聞也有報我覺得很妙,姐姐是BL漫畫家,有沒有拿弟弟當題材我就不知道了。(笑)
「BECK」要拍成電影了,HIRO主演是吉他手,主唱是佐藤健、貝斯手是小向、
 鼓手是中村蒼,桐谷健太負責MC也就是Rap部分。漫畫主角是小健演的那個角色,
 電影改成吉他手視角,感覺還滿有趣的。演員都有接受訓練,電影明年秋天上,
 會有超過三十首原創曲!我想是時候要把漫畫拿出來複習了!希望堤導這次不要再讓人失望了啊!
 (我到現在還不太敢看《二十世紀少年》……1fahi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