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把金酸莓獎的名單貼上來耶!
因為個人實在十分中意這次的受賞名單,什麼叫實至名歸?《我的妹妹》就是了啦!
上次這麼欣賞的金酸莓名單就屬08秋季《Innocent Love》的內褲獎實在太酷炫!XD

作品賞:《我的妹妹》
演出賞:《夜光的階梯》
脚本賞:池端俊策《我的妹妹》、宅間孝行《Smile》
脚色賞:竹山洋《夜光的階梯》
→根據我個人的觀察,腳本賞應該是頒給原創劇的,腳色賞是頒給改編劇的。
 沒想到2ch在這方面的獎項倒是規劃的很不錯!XD

製作者賞:瀬戸口克陽、高成麻畝子《Smile》
主演男優賞:藤木直人《夜光的階梯》
主演女優賞:從缺
助演男優賞:千原ジュニア《我的妹妹》
助演女優賞:從缺
新人賞:岡山智樹《我家的男子》
→不是他還能是誰?他就是裡面那個演技十分大根的么子,我第一次看到人唸台詞如此沒感情。
卡司賞:從缺
組合賞:千原弟&長澤雅美《我的妹妹》
→我沒看完這部都覺得超名副其實了!沒有別的組合能贏啊!囧
服裝賞:《夜光的階梯》、松本潤《Smile》
音楽賞:從缺
主題歌賞:藤木直人「CRIME OF LOVE」《夜光的階梯》
劇名賞:《夜光的階梯》
插入歌賞:新垣結衣「うつし絵」《愛與寬恕》
犬死賞:友阪理惠《我的妹妹》
→所謂的犬死就是死的意味不明或是讓觀眾太錯愕。
最終回賞:《白之春》
→完全是因為最後的十五分鐘,壞了這齣好戲……
流行語大賞:キヨタン《海容》
→清貴的小名,這次的獎跟去年秋季「( ∵)<きよかー、きよかー(棒)」有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還是聖花連發比較經典!XD
 ちなみに、棒不是說聖花好棒,是指「只會照著劇本唸台詞」意思就是沒有放感情。

真可惜沒有美術賞耶!上一季《守財奴》的馬卡龍小甜點,
還有之前《Innocent Love》的內褲都好經典呢!
嗯咳、吐槽結束之後就認真的期待一下日劇學院賞吧。(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