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這獎的感受就是,只有當季有ARASHI,其他人就要小心了!
讀者票都是壓勝啊!其他人情何以堪?ARASHI真的紅到可怕耶!
所以在ARASHI休息的夏季,正是其他人進攻的好時機,
不過我猜夏季讀者票會是山下領先!但是到時候《腦先生》也在票選之列,
隔了那麼久讀者還會不會記得九十九?感覺這競爭也滿微妙的。

最優秀作品賞-《BOSS》
讀者票:
1.《Smile》
2.《BOSS》
3.《The Quiz Show》
4.《我家的男子》
5.《婚活》
審查員票:
1.《BOSS》
2.《愛與寬恕》
3.《白之春》
4.《臨場》
5.《The Quiz Show》
TV記者票:
1.《白之春》
2.《BOSS》
3.《愛與寬恕》
4.《臨場》
5.《The Quiz Show》
→如果是我會選《愛與寬恕》或《白之春》啦!因為比較細膩,而且感人。
 《BOSS》得獎也很實至名歸!


主演男優賞-阿部寬《白之春》
讀者票:
1.松本潤《Smile》
2.櫻井翔《The Quiz Show》
3.阿部寬《白之春》
4.中居正廣《婚活》
5.內野聖陽《臨場》
審查員票:
1.阿部寬《白之春》
2.內野聖陽《臨場》
3.櫻井翔《The Quiz Show》
3.松本潤《Smile》
5.小田切讓《我的妹妹》
5.遠藤憲一《湯けむりスナイパー
TV記者票:
1.阿部寬《白之春》
2.內野聖陽《臨場》
3.櫻井翔《The Quiz Show》
3.松本潤《Smile》
5.東山紀之《必殺仕事人》
5.藤木直人《夜光的階梯》
→阿部寬真的很厲害!!!!!!!!!12.gif

主演女優賞-天海祐希《BOSS》
讀者票:
1.天海祐希《BOSS》
2.稻森泉《愛與寬恕》
3.堀北真希《我家的男子》
4.長澤雅美《我的妹妹》
5.福田沙紀《Ghost  Friends》
審查員票:
1.天海祐希《BOSS》
2.稻森泉《愛與寬恕》
3.長澤雅美《我的妹妹》
3.堀北真希《我家的男子》
5.福田沙紀《Ghost  Friends》
TV記者票:
1.稻森泉《愛與寬恕》
2.天海祐希《BOSS》
3.高畑淳子《夫婦道》
4.長澤雅美《我的妹妹》
5.堀北真希《我家的男子》
→老實說長澤真的演技很不錯,只是劇本太爛了!讓我看不下那齣戲……
 天海女王拿獎我也很開心,稻森泉好可惜喔!這獎不能給兩個人嗎?


助演男優賞-竹野內豐《BOSS》
讀者票:
1.中井貴一《Smile》
2.橫山裕《The Quiz Show》
3.竹野內豐《BOSS》
4.向井理《我家的男子》
5.小栗旬《Smile》
審查員票:
1.竹野內豐《BOSS》
2.遠藤憲一《白之春》
3.千原Junior《我的妹妹》
4.小栗旬《Smile》
5.橫山裕《The Quiz Show》
TV記者票:
1.遠藤憲一《白之春》
2.竹野內豐《BOSS》
3.小栗旬《Smile》
4.中井貴一《Smile》
5.橫山裕《The Quiz Show》
6.嘉数一星《愛與寬恕》
→豐哥演技是好,可是這角色不夠他發揮啊!我覺得中井貴一或是遠藤憲一的角色都很有層次,
 只是不知道WHY中井大叔不討審查員的歡心、遠藤憲一讀者票很低……(嘆)

助演女優賞-新垣結衣《Smile》
讀者票:
1.新垣結衣《Smile》
2.戶田惠梨香《BOSS》
3.大橋のぞみ《白之春》
4.上戶彩《婚活》
5.板谷由夏《愛與寬恕》
審查員票:
1.大橋のぞみ《白之春》
2.田中美佐子《愛與寬恕》
3.新垣結衣《Smile》
4.吉高由里子《白之春》
5.戶田惠梨香《BOSS》
TV記者票:
1.大橋のぞみ《白之春》
2.新垣結衣《Smile》
3.板谷由夏《愛與寬恕》
4.戶田惠梨香《BOSS》
5.川島海荷《愛與寬恕》
→恭喜可愛的小花!!!不過大橋妹妹也好厲害喔!果然是可愛無敵呀!8.gif
 川島海荷能拿到記者票第五名我還滿訝異的。


監督賞-光野道夫、石井祐介、星野和成、成田岳《BOSS》

腳本賞-尾崎將也《白之春》

主題曲賞-「明日的記憶」嵐《The Quiz Show》
→這季我最不滿意的獎!應該要給蘋果女王的啦!那首歌真的超級加分,
 每次我看《Smile》看到無力,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會很感動,歌詞更是棒翻了!
 ARASHI的歌好聽,可是跟劇的契合度沒那麼高啊。
 原本我看好夏季是《救命病棟24時》DCT主題曲拿獎,不過因為延後播出應該是會跟秋季檔競爭,
 B'z這首也很好聽很夏天青春,但……中山優馬……嗯……好像……很紅?(抖)

特別賞- 大橋のぞみ《白之春》
→特別賞好像小孩跟動物特別容易拿獎?恭喜可愛的小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