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漂白文?之前有朋友跟我說Mika變得好可怕,就是MTV音樂獎事件,
まぁ、她就愛大紅口紅,皮膚我想就是她抽菸造成的,愛她的人早就習慣了吧?XD

她最近動作頻繁到我覺得又要出專輯了,演唱會完就狂出單曲耶!
上個月「CANDY GIRL」跟SLY合作送T恤的害我很心動,其實我不買她單曲的,差點就手滑。1fahi1.gif

這張下月初要發行的抒情歌感覺就是星星三部曲啊!
2007「看不見的星星」搭《派遣女王》、去年「ORION」配《流星之絆》超加分,
這次沒有搭到日劇我覺得還滿可惜的,這首絕對夠抒情夠芭樂啊!←芭樂是稱讚。XD
我想應該會賣的比糖果女孩兒好,我也很期待「ALWAYS」,
中山美穗睽違十二年主演的電影加上她老公辻仁成的原曲,這首電影主題曲感覺就是該大紅啊!
預計明年初發行,希望會是專輯!

「流れ星」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