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集一樣好好看耶,不知道木村神有沒有再看它個好幾遍?!XD
續集的格局都會越搞越大,當然這部戲也不例外,第一部鈴蘭校內的王座爭霸,
續篇裡變成了鈴蘭跟鳳仙兩間宿敵學校的火拼,原本的停戰宣言被源治阿呆打破了……

多年前,應該也沒有很多年,因為那時候多摩雄就在鈴蘭了,
鈴蘭的頭頭叫川西的在跟鳳仙決鬥的時候竟然亮刀把對方老大給殺了,
老實說我有點討厭這傢伙,這種怕輸的竟然可以當頭頭?鈴蘭會覺得跟錯人吧?囧
所以後來他出獄之後,多摩雄那夥的反應也很微妙,不會特地幫他出頭,
但是也沒辦法置他於不顧,是源治阿呆路過無聊毆了鳳仙的人,才不小心開戰的。XD

後來鈴蘭跟鳳仙的決鬥,川西這學長也不是重點,這角色大概就是反面教材,
他出獄以後一直想加入黑社會,不過他整個人就是喪家犬的氣味,不適合卻硬著頭皮上,
打從他為了鈴蘭老大的面子帶刀打架開始,我就覺得這人不行了,他不是英雄。
不過後來拳哥有救了他,希望他不要辜負拳哥特地跑回是非圈的心意,能當個正常人。



重點放回鳳仙身上,鳳仙頭頭鳴海就是《Buzzer Beat》的代代木廉,
金子先生打籃球看起來覺得很礙眼的造型,換成打架場景的時候就覺得頗有味道的,
我很喜歡鳴海這角色,我想金子幫這角色加分不少,是可敬的敵人,光明磊落又不失可愛。
另外一個引人注目的就是春馬,是鳳仙被殺掉老大的弟弟,美藤龍也在裡面出現的鏡頭實在很少,
可是他每次出現都會讓焦點在他身上,因為他總是乾乾淨淨的。
在這些髒泥巴、血跡、汗水滿身又披頭散髮,衣服被搞得亂七八糟的人之間,他十分潔白乾淨,
他也沒有為了哥哥報仇的雄心壯志,他紀念哥哥的方式是要稱霸鳳仙。
因為他的存在讓我開始期待第三部,我沒有去注意相關新聞,但是好像也不是完全不可能嘛?1faha2.gif



「飛吧!烏鴉」

老實說鈴蘭這邊因為源治的撞牆期顯得小小的失色,可能鳳仙的新鮮感真的很搶眼吧?XD
打敗多摩雄的源治漸漸的開始凸顯出他不適合當領導者的種種缺點,讓他很挫折,
反之,被拉下王座的多摩雄少了包袱以後好像跟時生過著很恩愛的生活啊!!!!!(誤)
還是源治只是因為沒把時生搶過來而變得無精打采?(再誤)
我還是喜歡可愛傻氣的源治,所以最後源治活過來的那段看得好熱血啊!bfmera.gif
我也很愛導演描寫源治跟多摩雄之間,那種漸漸變成英雄惜英雄的情感很棒,
配角們也依然搶戲,可是這次換成了雙胞胎,看他們一直鬧時生腦袋的破洞就很有趣,
強力膠那段真的很有梗啊!!!!!!!!!這種鬼東西怎麼會能用啦?!1fakya2.gif
第一部很搶戲的牧瀨這部一樣搶戲,搞得我現在看到高橋努都會想到猴急的處男,哈哈哈哈哈。
倒是伊崎就有點可惜了,他其實有戲份,可是感覺還可以給他更多發揮空間啊!
留下印象的只有他跟多摩雄PK以及戶梶之間微妙的情結,他跟戶梶的戲也很耐人尋味。(笑)

最後大家都畢業了,這段導演運鏡的手法很棒,這些烏鴉出了鈴蘭會成為怎樣的人呢?
我沒看過漫畫,沒辦法評論,但是真的有第三部的話,我想也是新勢力崛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