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LAG王,不過慣例要寫的還是要寫。XD
夏季我真的看得興趣缺缺耶,會推薦給朋友看的只有《俠義看護》《乙男》,
《Buzzer Beat》就不一定,有些人就是不愛這種太偶像劇的內容,
秋季倒是讓我很意外的一部接著一部,好幾部都是越看越好看啊。

稍微也提一下夏季金酸莓好了,就是80%的《愛上吸血鬼》加上20%的《翼》
噢、雖然NHK的《翼》跟漫畫的「TSUBASA」只是同名,其他並無關聯,
但是我在想是這名字不好嗎?漫畫真的讓我很想揍CLAMP啊啊啊啊啊!←離題了。XD


最優秀作品賞-《Buzzer Beat》
讀者票:
1.《Buzzer Beat》
2.《俠義看護》
3.《MR. BRAIN》
4.《雙頭犬》
5.《救命病棟24時》
審查員票:
1.《救命病棟24時》
2.《俠義看護》
3.《Buzzer Beat》
4.《官僚們的夏天》
5.《MR. BRAIN》
TV記者票:
1.《Buzzer Beat》
2.《救命病棟24時》
3.《俠義看護》
4.《官僚們的夏天》
5.《MR. BRAIN》
→是我會推薦《俠義看護》勝過《Buzzer Beat》,畢竟後半段的《BB》讓人不耐煩啊。XD

主演男優賞-草彅剛《俠義看護》
讀者票:
1.草彅剛《俠義看護》
2.山下智久《Buzzer Beat》
3.木村拓哉《MR. BRAIN》
4.瀧澤秀明《雙頭犬》
5.江口洋介《救命病棟24時》
審查員票:
1.草彅剛《俠義看護》
2.佐藤浩市《官僚們的夏天》
3.江口洋介《救命病棟24時》
3.木村拓哉《MR. BRAIN》
5.大泉洋《紅鼻子老師》
5.小泉孝太郎《客服中心的戀人》
TV記者票:
1.佐藤浩市《官僚們的夏天》
2.山下智久《Buzzer Beat》
3.草彅剛《俠義看護》
4.江口洋介《救命病棟24時》
5.小泉孝太郎《客服中心的戀人》
→我一直注意到大小泉名字並列,真是擺錯重點。XD

主演女優賞-松嶋菜菜子《救命病棟24時》
讀者票:
1.松嶋菜菜子《救命病棟24時》
2.多部未華子《翼》
3.澤口靖子《科搜研之女》
4.福田沙紀《女僕刑事》
5.瀨戶朝香《隔壁的草坪》
審查員票:
1.松嶋菜菜子《救命病棟24時》
2.多部未華子《翼》
3.福田沙紀《女僕刑事》 
3.瀨戶朝香《隔壁的草坪》
5.吹石一惠《隨風飄舞的塑膠布》
TV記者票:
1.松嶋菜菜子《救命病棟24時》
2.多部未華子《翼》
3.櫻庭奈奈美《麥穗星之夢》(又譯:《我要上太空》)
4.瀨戶朝香《隔壁的草坪》
5.澤口靖子《科搜研之女》
→果然沒有人是菜菜子的對手啊!很妙的是第二名的多部也拿了夏季金酸莓獎,
 所以每個人的喜好果然都很不一樣,還有福田這幾季都有上榜耶,
 那就代表她是有演技也有人氣的呀,希望能遇到好劇本,《女僕刑事》我真的看不下去……


助演男優賞-堺雅人《官僚們的夏天》
讀者票:
1.錦戶亮《雙頭犬》
2.溝端淳平《Buzzer Beat》
3.水嶋HIIRO《MR. BRAIN》
4.山本裕典《俠義看護》
5.加藤清史郎《俠義看護》
審查員票:
1.高橋克實《官僚們的夏天》
2.中山裕介《救命病棟24時》
3.水嶋HIIRO《MR. BRAIN》
4.錦戶亮《雙頭犬》
4.板尾創路《救命病棟24時》
TV記者票:
1.堺雅人《官僚們的夏天》
2.中山裕介《救命病棟24時》
2.錦戶亮《雙頭犬》
4.金子ノブアキ《Buzzer Beat》
5.香川照之《MR. BRAIN》
→本季最微妙的獎項!我愛堺大叔沒錯,但是不懂WHY是他耶?
 照檯面上看來應該是錦戶亮啊!檯面下到底是怎麼計算的……我好想知道!
 裕典跟清史郎上榜我很開心,代代木上榜我很驚喜,其實金子先生本人很NICE的。3.gif

助演女優賞-黒木メイサ《俠義看護》
讀者票:
1.黒木メイサ《俠義看護》
2.北川景子《Buzzer Beat》
3.綾瀨遙《MR. BRAIN》
4.相武紗季《Buzzer Beat》
5.夏川結衣《俠義看護》
審查員票:
1.黒木メイサ《俠義看護》
2.北川景子《Buzzer Beat》
2.綾瀨遙《MR. BRAIN》
4.高畑淳子《翼》
5.相武紗季《Buzzer Beat》
5.木村多江《救命病棟24時》
TV記者票:
1.相武紗季《Buzzer Beat》
2.北川景子《Buzzer Beat》
2.黒木メイサ《俠義看護》
4.綾瀨遙《MR. BRAIN》
5.夏川結衣《俠義看護》
→黑木的大姐頭真的很帥很帥,她好適合這種角色!女生看了也會愛上她啊!
 相武這次的表現也是我最欣賞的一次,我想她找到了她的戲路,往這方面發展或許會很不錯喔。


監督賞-平野俊一、大岡進、松田礼人《官僚們的夏天》

腳本賞-大森美香《Buzzer Beat》
→老實說我並沒有那麼愛《BB》的劇本,因為太多刻意營造的東西了,顯得太過精緻化,很夢幻。
 我倒是覺得《俠義看護》的古家和尚讓我很驚訝,畢竟他之前也寫過《小咩的管家》那種劇本呀!1faha.gif

主題曲賞-「イチブトゼンブ」B'z《Buzzer Beat》
→謝天謝地不是中山優馬,果然我太杞人憂天了,以為小朋友歌迷會大量灌票。
 這也是我覺得《BB》最實至名歸的一個獎!XD

特別賞- 本季從缺
→其實個人還滿想給《MR. BRAIN》的香蕉特別賞的,出現頻率太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