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終於最後一波名單也出來了,有點小小的遺憾,
MIKA跟Perfume沒有出席啊,雖然有上紅白,可是就是想多看一點嘛!
還有EITO也……我想MSSP一定有機會的!不要灰心喪志!(握拳)

最讓我大尖叫就是愛的魔幻!!!!!!!!!!!
她們可是陪我度過大一苦澀日子的精神支柱耶,超想她們的啦!bfshock4.gif

《出演アーティスト(50音順)》
AI
青山テルマ
Aqua Timez
絢香

稲垣潤一
岩崎宏美
EXILE
NYC boys
欧陽菲菲
GIRL NEXT DOOR
甲斐よしひろ
KinKi Kids
倖田來未
郷ひろみ
コブクロ
JUJU
JAY'ED
Superfly
SPEED
SMAP
つるの剛士
東方神起
TOKIO
徳永英明
NOKKO
BIGBANG
一青 窈
平井 堅 
広瀬香美
V6
ヘキサゴンオールスターズ 
槇原敬之 
森高千里 
ゆず 
LOVE PSYCHEDELICO 
LINDBERG 
レミオロメン

基本上大部分的我都還滿喜歡的,歐陽菲菲也很令人期待,
現在還有MS年末SP(朝日電視台)、BEST ARTIST(日本電視台)的名單都很值得期待,
我那天用拙劣的日文去寫了BEST ARTIST問卷
想看的企劃我在蘋果女王跟MISIA之間難以決定,最後選了高難度的MISIA。XD
NTV如果有能耐請到的話,那就真的很厲害啊!!!!!
對了!還有CDTV(TBS電視台)!好多節目可以看啊!wfniko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