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像很多女歌手出現,不知道是不是去年青山造成的後繼效應,
感覺類似曲風的女生多了好多,情歌也變好多,有些是真的很好聽呢!

Oricon之前選了六首今年代表性的「セツナソング」,
跟我一樣的單身女子們就一起來聽聽吧!(笑)


Aitai / 加藤ミリヤ





君に会いたくなるから / 西野カナ

 



西野是真的很紅!我沒有在仔細聽的都知道她的名字,
後來也去找了她的歌,個人是覺得比青山的耐聽啦!畢竟青山我真的無感,
希望她不要忽然就聲勢大跌,加油啊!

For You / lecca

 

ナツラブ / Juliet

 

以上兩個是我看了Oricon才認識的新人,也滿不錯的。

sad to say / JASMINE

 

我喜歡她!看了PV以後更喜歡,整個人就是風格很強烈,打扮超辣的!
而且這首聽不懂歌詞也會有共感,很棒!

明日がくるなら / JUJU with JAY'ED

 



JUJU超棒!雖然她04就出道了,不過我是這兩年比較認識她,
這首搭配瑛太跟榮倉奈奈主演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的主題曲超級感人!bfgusu7.gif
我每次聽都覺得很揪心……

這類型的情歌會紅就是因為歌詞寫得讓歌迷十分有感覺,
尤其是跟戀愛方面的寂寞心境有關,以往那些太過艱澀而不知所以然的歌詞不受歡迎了,
現在這種貼切女孩女人們的心情歌詞最能打動歌迷,有興趣可以去找歌詞來看,
不過不是每首都有中文翻譯,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