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說過我用很拙劣的日文去寫了BEST ARTIST問卷,
結果我填的人幾乎都有上啊!!!!!!!!i_0715.gif

不過特別企劃想看的MISIA果然是只能妄想。XD

《出演アーティスト(50音順)》
aiko

絢香
いきものがかり
EXILE
Every Little Thing
KAT-TUN
關ジャニ∞(我一定有寫的啊!6.gif
桑田佳佑
GLAY
倖田來未
コブクロ
SPEED
TOKIO
中島美嘉
NEWS
Perfume
濱崎あゆみ
平井堅
V6
ポルノグラフィテ
レミオロメン
ゆず

我記得問卷有兩大項,各要填五組,第一個是想看的歌手,
我填了EITO、MIKA、Perfume、SPEED、蘋果女王。
另一個是覺得能代表平成的經典歌曲,我有點忘了我寫哪些人,
可是我有填平井堅大叔的「輕閉雙眼」!XD
不過當天大叔應該唱新歌的機率比較大一些吧。
總之,我命中率算還滿高的,喔耶!!!!!!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