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恭喜帥氣又性格的寺島大叔結婚啦!!!!!
今年到了年末,也發生了不少跟婚姻有關的大條新聞,
我把我有印象的都整理了一下。

一月
安達祐實跟井戶田潤離婚。
→我現在反而跟男方比較熟,因為他都會上LH!XD
難搞女王澤尻英龍華明治神宮完婚。
→結婚的時候沒有戴白綿帽(照日本習俗,白綿帽有新娘嫁人後收斂脾氣的用意在)
 真是辛苦高剛啦!(偷笑)

三月
藤原紀香跟陣內智則的格差婚只維持了兩年。
→諧星愛偷吃好像變成慣例了?(嘆)
 不過這一對我沒什麼感覺,個人沒有很愛藤原紀香啊……

四月
HIRO跟絢香交往八個月閃電結婚!
→這大概是今年排得上前十名轟動的日本藝能新聞了,希望他們兩個能幸福美滿,
 HIRO要好好照顧絢香喔,絢香好好養病吧。
阿部力跟中國女星史可結婚
→排在HIRO後面的這條結婚新聞很容易被忽略,可愛的冬冬也結婚啦!
 希望能再看到他演日劇囉。

五月
大泉洋跟富士電視台女製作人結婚!
→恭喜捲毛,姐弟戀耶!
男藝人心中的第一名女星,永作博美結婚。
→不知道那些男諧星有沒有心碎?XD

六月
酒井傳婚變,又見押尾學與美女約會。
→其實這兩對在年中就開始有不好的消息傳出,沒想到後來會鬧這麼大的負面新聞。

七月
33歲佐藤隆太和23歲圈外女友結婚。
→恭喜!又是奉子成婚啊!看新聞就覺得十分幸福洋溢,一定會是好爸爸好老公的。
西川史子脫離敗犬行列,與小三歲男友結婚。
淺野忠信與Chara結束14年婚姻。


八月
矢田亞希子跟押尾學離婚。
→雖然我本來就不看好她們,可是押尾學這樣自毀前途真的很糟糕,亞希子好可憐,
 從八月鬧到現在,這新聞依舊持續進行中,唉……

九月
土屋安娜懷孕閃電再婚。

十月
梨花與交往八年的帥哥男友結婚。
→可愛的梨花結婚啦!看LH老班底一個個脫離敗犬行列真的很開心!
常盤貴子跟演員兼編劇的長塚圭史結婚。

十一月
伊東美咲嫁入豪門,幸福洋溢。

十二月
影帝柳樂優彌19歲與交往四年的女友決定結婚!
上川隆也跟小他19歲的女友結婚。
寺島進與小他18歲的女友結婚。


總結
年尾結婚潮總算是替之前一直傳出不好消息的日本藝能圈增添一些幸福色彩,
今年很多脫離敗犬行列的女星,恭喜恭喜!祝福她們婚姻都幸福美滿。i_0669.gif
如果有遺漏的也歡迎補充,畢竟要去翻整年的新聞翻到我都頭昏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