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15部電影,所以我很沒創意的也跟朋友聊起15部日劇,
規則一樣是最先想起的15部日劇,就算不喜歡、很討厭甚至是後悔看過它,
但是想起來它就是一個名額!

一樣拜託想玩的人不要先看我的答案,快點憑印象寫下自己的答案吧!XD

◎HERO
講到日劇,我第一個一定想到這部,已經是反射動作了!
這是我心中的經典啊,也是重看過最多次的日劇,King of Japan Drama!

◎極道鮮師
我想到的是第一部喔,第一部帶給我的感動是後續作無法比擬的,
讓我即使在看後續作也會想起第一部的精采,還有那些青澀的學生,
現在各個都是獨當一面的演員,那時候的盛況只能回味啊。

◎垃圾律師
我愛上豐川大叔的起點,結果被他擺了一道,至今續集還沒出現,SAD!1fauen1.gif
裡面的笑點看幾遍就笑幾遍,惡搞的很恰到好處不會太油。

◎秘密花園
少女漫畫式的劇情是我死穴,也是我重看率很高的一部,
四兄弟(除了二哥)看起來真的是賞心悅目養眼睛,女主角真幸福!

◎交響情人夢
說實話我不是交響狂熱份子,日劇也才看了不到兩次,SP還曾經看到睡著……(汗)
可是它真的很成功,想到日劇就會想到它,我也很期待電影版喔!4.gif

◎冰上悍將
ㄟˊ~~~!這部其實我也沒那麼迷,當然會學學木村抓胸口衣服講幾句經典台詞,
可是我沒被結子女神煞到耶!反而是後來《現在,很想見你》的電影才迷上她。

◎無薔薇的花屋
這幾年我心中的戀愛劇經典之一,深情的花店老闆哪裡有賣?要開團購了啦!

◎白夜行
很想再看一次但始終無法鼓起勇氣,讓人印象深刻的黑暗絕望系經典作。
看演員們飆演技也很過癮啊,好一陣子我看到小遙都會抖!XD

◎曼哈頓愛情故事
官九郎作品裡我最愛的一部,一看就迷上了!越看越會想衝去找官九郎本人,
腦袋裡究竟在想什麼啊?!怎麼可以寫出這麼有劇、別出心裁、好看又動人的劇本!

◎Last Friends
某種程度上的經典,我以前看戲不常碎碎念的,看這部唸特別多,
讓我後來看一些不合邏輯的戲都開始會碎碎念,

◎Innocent Love
讓我碎碎唸達到最高點的一部日劇,其實是先想到《LF》,
馬上就想到《IL》,然後就是那條讓人錯愕不已的白內褲啊啊啊啊啊!19.gif

◎ANEGO
喔喔喔!黑澤真的太可口了,奈央子也好可愛,我可能也看了快十遍有。
想到這部我腦裡都會很自然的響起「KISS or KISS」的旋律,
怎麼不來個續集呢?(噗,因為黑澤小弟整個走歪路了啦……i_0709.gif

◎求婚大作戰
很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的一部,其實要是沒有SP,我對它評價不高的,
因為健三不是我的菜啊!太優柔寡斷了這傢伙,只會讓我血壓升高、爆青筋。

◎天真可愛(親愛家人、牽絆的愛)
這部看的人真的不多,它的深度跟後勁對我而言是很強的,不僅僅是催淚親情劇,
野島大叔會讓我折服就是這部了啊。

◎愛在聖誕節
當初我跟朋友都很迷這部,甚至在多年後還依然把健次當成理想老公範本,
後來我陸續愛上其他大叔小弟,但是朋友依然對健次情有獨鍾。

後來還有想到《Lair Game》《美麗人生》之類的,不過先想到的15部就是以上這些。

順便說一下踢踢歪的名單:
東京狗狗→因為她正在看!XD
BOSS
HERO
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交響情人夢
流星之絆
Unfair
華麗一族
14歲的媽媽
女王的教室→是想到14歲就會想到這部吧?
螢之光
戀愛世代
Lair Game
向牛牛許願(愛在牧場)→她很愛這部!
GTO

原來踢踢歪比我還迷木村啊!XDDDDD
我們兩個重複的就是《HERO》跟《交響》,果然是叫好又叫座的經典日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