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真是催人老,轉眼間我竟然又快一個月沒在這發文了,
想想以前一天一篇真是佩服自己,看看現在真是慚愧。

其實說忙也不會真的非常忙,以前在上班的時候很累也是硬要發文,
那是因為上班不開心啦,看日劇變成我很開心的一件事情,
連帶的寫心得也變成我的活力來源這樣。

現在再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又那麼剛好最近日劇沒有讓我瘋狂,
我無法分心的燃燒我的日劇小宇宙,只有溫火慢慢的保持住,
以前瘋狂還會同步收看咧!現在幾乎都邊做作業邊看了,哈哈哈。
連日記偶爾都要拖到週末才把這星期的補完(根本就週記),
更別提截圖寫單集心得這種費工的事情了。

不過有些東西我想還是會稍微紀錄一下啦!
所以預計會補上秋季日劇學院賞,還有幾部心得吧。
但那或許又會是另一個拖稿的開始啊啊啊!(誰來鞭策我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