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高畫質版本可以看真的太感人了!!!!!!!!!!!!!!!!!bfnakibai.gif  
真的不愧獲得「東京動畫大賞 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肯定」締造16.5億日幣票房佳績!
我又更愛細田守導演了啊!

劇情描述一個有關虛擬網絡時代家族親情的故事。

無論是誰,無論在哪裡都能夠簡單的使用電子郵件,電子錢包,情報搜索之類的公共服務,
一個與現實一樣的假想都市已經成功被建立,並且被普及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男主角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邀請前往她的老家,
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
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
小學生到嬰兒,各式各樣的親戚都有。
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暑假的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
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他禁不住好奇心,熬夜將題目寫完。
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引起一場大災難……【節錄自Yahoo!奇摩電影】

動畫的細膩度還有特效的流暢性真的讓人很感動,證明不是只有3D精采,
2D一樣可以製造出華麗刺激的視覺饗宴。
改編自小說的動畫因為登場人物過多,所以許多角色都是點到為止,
既然只要輕輕帶過,所以重點就放在各式各樣的職業別上,
這些職業別最後也為作戰各自盡了心力,劇情上營造高低起伏的手法很動畫,
一次比一次精采的特效打鬥還有家族向心力的凝聚都讓觀眾屏息已待。

神木小弟不愧是從小配音到大,詮釋有點弱氣可是意外靠得住的男主角詮釋的十分好。
比起來戲份沒那麼多的女主角就顯得有點失色,不過櫻庭ななみ表現的也不錯啦!
讓我最意外的是另一位精通網路遊戲格鬥技的重要男配角,13歲的中學生,
配音的竟然是谷村美月!!!!!!!!!!!!!!1faee2.gif  
聲音的演技力真的很優啊!我都沒有發現是女孩的配音呢!

大力推薦這部動畫!而且一定一定要看高畫質版本的才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