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我唯一完完整整追完的竟然只有一部!
堂堂邁入日劇人生新紀元!1fahi5.gif  (我以前再怎樣都會有四五部的啊……)

《大切なことはすべて君が教えてくれた / 教我愛的一切》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最後一集看文字心得,草草結束。
其實在前半部我都覺得還算不錯,即使拖戲也在我接受範圍!
但是看到後面真的覺的隨便妳們要怎樣了,快給我一個痛快!
很多對話都像編劇要賣弄文學般的曖昧不明,太多留白製造想像空間,
又剪接的很容易讓人誤會,觀眾被玩膩了會很討厭這種感覺啊!36.gif  

《CONTROL》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最後兩集不打算看!XD
把這齣當成一般刑事劇,然後心理方面只是小小點綴來看會好很多,
看完很精采、GUEST又很帥的8&9集之後,一聽說最後兩集弱掉很虛我就想放棄惹。XD
柏原崇真的很帥演技又好!再加上滿滿的西裝姿橫山裕,我很推薦8&9集!

《美しい隣人 / 美人鄰居》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唯一完食!
高潮迭起!緊張刺激!沙希越壞我就看得越開心啊!1.gif
老實說我是拋開社會道德倫理規範在看這齣,覺得要越黑暗越耍心機就越精采!
所以後來繪理子硬起來我也很樂,可惜她還是不夠硬啊!

《美咲ナンバーワン!! / 六本木鮮師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我忘了它存在......
當這季的看戲熱情被消磨後,就會提不起勁去注意拿來「打發時間用的日劇」。
所以我到後來根本也忘記有在看這部,這部也沒有點會讓我想繼續追……

《外交官・黒田康作》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剩下一半決定找時間看完。
這部真的在各方面都屬佳作,只是劇情比較正經嚴肅,所以稍嫌沉悶點,
必須要用心看才對得起大製作啊!

《LADY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棄追中
棄追了以後就沒有想把它撿回來看了!

《バーテンダー / 王牌酒保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忽然想到會開來看兩集
不知道是不是劇情太平淡或是真的很小品,我看這齣看到睡著的頻率頗高,
大概發生過兩三次吧…… bfhii2.gif  
但是我真的滿喜歡主角群的(除了看起來很欠揍的完美先生)
希望能慢慢的龜速的把它默默補完。

《デカワンコ / 小汪刑事》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正在補完中!
其實這齣越看越好看,而且收視也意外的好喔!
或許是看過《只想告訴你》後對多部印象有稍微好轉,也比較看得下去,
有趣又不失緊湊,在沉悶的冬季檔裡是一線曙光啊!1fakira.gif  

《冬のサクラ / 冬之櫻》
滿意度 -- 目前狀態:考慮中
本季收視第一耶!!!!!!!!!!!!
但是這種類型實在讓我很卻步,我很擔心我一直看到睡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