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真讓人心曠神怡,好多好多好看的日劇唷!
有本來就很期待看了以後更喜歡的,也有大黑馬,
題材比較多走家庭溫馨風格,不過比起一大片刑事推理劇是好多了啦!XD

《幸せになろうよ / 變得幸福喔》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看完第四集後,改看文字心得。
黑木在裡面很正,其他角色也滿讓人喜歡的,
只是不知道婚活是不是都要這樣拍?這部一直讓我聯想到《想婚頭》
雖然兩部差很多,劇情也大不相同,可是就……
而且我不太喜歡劇情發展,只好說掰掰了。  

《名前をなくした女神 / 喪失名字的女神》
滿意度 ★★★★★ 目前狀態:非常積極的追!XD
這齣真的好好看,雖然我沒看過《決定不哭的日子》,看完這部都對編劇感興趣了!
不過這部其實沒那麼黑暗,只是很寫實的描寫媽媽友之間互相較勁的心態,
因為還有可愛的小正太小蘿莉可看,所以沒那麼可怕唷!

《Rebound / 減肥反彈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穩定的慢慢追~
速水跟相武的搭配大家都不陌生了,不過沒看完《絕對達令》的我反而第一次想看完他們兩人的戲,
兩個人在裡面的演技是走誇張喜劇派,雖然有些人覺得太誇張有點假,
不過搞笑的速水意外的得我緣,而且好多好多看起來美味可口的蛋糕唷!真想吃!

《BOSS2》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看了三集……
自從戶田跟吉瀨沒演以後我就胃口全失了,都提不起勁來看,
只是覺得換人就不習慣,其實拍攝手法啦、節奏跟步調還有惡搞的地方都還是一樣,
如果能接受換人的請務必繼續看下去唷!

《犬を飼うということ~スカイと我が家の180日 / 養狗這回事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停滯中
其實小亮演爸爸有越來越上手,水川的媽媽也演得很棒,
不過題材太過寫實了,這家人好可憐讓我真的停下來看不下去了……

《高校生レストラン / 高中生餐廳》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穩定的按時收看!
神木真的越來越亭亭玉立(喂 XD)雖然川島海荷這角色容易讓我不耐煩,
可是其他優點可以掩蓋過去,  熱血的高中生奮鬥片還是可以拍的很棒的啦!

《JIN~仁 / 仁醫 2》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積極收看中!
本來就很期待了,收看之後發現比想像中更好看!大場面大製作都讓人看得好過癮,
劇情也越來越精采,是銜接的很好很棒的續篇,而且比第一部格局更大,
讓人好期待後面的發展。

《マルモのおきて / MARUMO的守則》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積極收看中!
不只是因為愛菜很可愛,我本來就很喜歡阿部貞夫這個演員,
再加上令人驚艷的鈴木福小弟,三個人營造出的家庭溫馨感讓人看得很舒服。
笑中帶淚的溫馨小品是本季大黑馬,跟仁醫競爭之下也有高收視真的很強!

《アスコーマーチ! / 明日香高工》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偶爾會看~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武井咲,本來沒感覺的,可是事務所捧太誇張讓我有點反感,
不過這部意外的還不錯看,又有很多青春的少男可觀賞。XD
所以當其他看完還有閒暇時間我就會開這部來看囉!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