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改編風正夯!!!!!XD
我胃口忽然也變很好,看了好多好多部,而且大部分都有持續追下去喔!

《全開ガール / 全開女孩》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很穩定的一集集追!
劇情是弱氣男配強勢女,設定其實並不新鮮,劇情也沒特別吸引人之處。
但是演員魅力對我而言很強大!精明裡其實帶點傻氣的Gakki,
加上溫柔體貼的小亮爸爸很徹底的隱藏起自己的S氣,
兩個人之間的粉紅氣流雖然不夠旺盛,但是隱隱約約的感覺也很不賴。
可愛的子役也有加分效果喔!高木星來黏人精十分討姊姊我(阿姨了吧?XD)歡心!
谷花音演起人小鬼大的角色很駕輕就熟喔~

《IS(アイエス)~男でも女でもない性~ / IS~上帝的惡作劇~》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很穩定的一集集追!
看到簡介時就對這齣滿感興趣的,不抱特別期待也沒有預設立場下看了初回,
發現好好看喔!我喜歡有點MAN的福田沙紀!
剛力彩芽我連看了她三季,發現她的演技就是那套,不過用在校園劇裡倒是很OK啦!
希望她之後能有所突破~
究竟IS患者該如何面臨男女差異開始變大的青春期呢?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荒川アンター サ フリッシ / 荒川爆笑團》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熬夜也要看直播!!!XD
因為最近本人被改編漫畫的日劇日影選角給傷透了心,
所以看到這麼貼近原著的選角已經很感動了!bfgusu2.gif  
雖然小招的吐槽很軟弱、小珊靈氣不夠太情緒化不像金星少女、
史黛拉的人設似乎整個大轉變(說實話史黛拉照漫畫演應該也難 XD)
不過日劇裡把荒川橋下居民變得更貼近正常人一點,
對於初次接受電波的人應該也比較能夠適應吧?哈哈哈~
很期待接下來荒川居民慢慢登場,也希望小招能更用力點吐槽啊!

《それでも、生きてゆく / 儘管如此、要活下去》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看了一集……
這部裡演員都是演技實力派的啊!
看了一集我就被那種沉重的氣氛給壓得喘不過氣來了……26.gif 
目前是無法繼續看下去,想暫時享受輕鬆看日劇的氣氛。 

《陽はまた昇る / 太陽會再昇起》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想到就會看一下,還滿穩定的追。
我好像很久沒看這種很正規的刑警劇了,偶爾看一下還滿不錯的。
尤其熱血男兒的題材很適合夏天,希望不要太沉悶囉!

《美男(イケメン)ですね / 原來是美男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出乎意料很積極在追!
原本只是隨便看看,沒想到這麼少女漫畫的設定我既然中招了!1faee2.gif  
雖然在我心裡男主角群不到帥哥的地步,不過有越來越順眼,
女主角一開始就很討喜啊!男裝扮相還很帥耶!10.gif  
沒想到無論幾歲的人都依然有少女心,還是會充滿浪漫情懷呢!哈哈哈~

《ジウ 警視庁特殊犯捜査係 / 警視廳特殊犯搜查係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準時收看中!
比起《太陽會再昇起》這部就更高階了!不是一般的巡警,而是對抗特殊犯罪的SIT!
自從對多部好感度提升後看她演戲就比較沒偏見了,她在裡面還沒有發揮功能,
只有週遭的人再稱讚她是演技派(她負責交涉),讓我很期待之後她的表現。
黑木只有帥爆了能形容!上一季明明美美的在演月九,現在訓練格鬥樣樣來,
是個比男人還猛的女強人,討厭多部(或是討厭軟弱的女人?),
初回拍得很精采、緊湊,希望之後也很精采!

《勇者ヨシヒコと魔王の城 / 勇者吉彥與魔王之城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想笑的時候就看這部!
超低成本是賣點啊!很多惡搞梗都好好笑!
雖然我沒玩過劇本致敬的這款遊戲,不過多少打過一些RPG,大概知道電玩梗。(笑)
每個人都一本正經、非常認真的講出令人噴飯的台詞真是太爆笑啦!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滿意度 ★★★★☆ 目前狀態:很積極的追!
雖然選角似乎不盡人意,不過劇組在拍攝是十分用心,讓我看得很開心。
尤其日劇版有更多重點放在男女主角之間的粉紅氣流上,
這就是觀眾想在短短十集左右的日劇裡想看到的啊!
如果不進展快一點,可是無法滿足少女觀眾的胃口唷!4.gif  

《ドン★キホーテ/ 唐吉訶德》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穩定的按時收看!
本來沒特別注意,看了以後發現題材還滿不錯的。
目前比較著重在黑道老大用強勢的方式去感化兒童們,
不過另一邊黑道生活似乎也會有戲劇化的發展!
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看翔太耍狠還滿過癮的呢。

《華和家の四姉妹 / 華和家四姐妹》
滿意度 ★★★ 目前狀態:有點無奈的準時收看……
即使一直有人提醒柴門文的劇本不會多歡樂,不過我還是不能適應啊……
主要角色們我其實也沒有很喜歡,尤其是外遇爸爸跟白目二姐很令人討厭。36.gif  
現在都是為了三妹貫地谷跟花心男Shige在看!  
Shige動不動就裸身很養眼,還有一些勾少女心的小動作真迷人啊!11.gif

《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イケメン☆パラダイス / 花樣少年少女2011》
滿意度 ★★★☆ 目前狀態:積極收看中!
播出後一片批評聲浪,不過我個人倒是滿喜歡這部的,
比起第一部,這部裡男女主角的粉紅氣流更濃厚了些!
選角部分我很滿意中央千里,前田敦比起堀北更多了陽光感我也比較喜歡。
至於劇情本來就是編劇亂編,第一部也沒有很忠於原著啦!XD
就看第二部後面編得如何,能不能有更好的發展囉!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