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條線在第六集果然來到了轉折點,
雖然這些轉折我都不是很喜歡,應該說近期月九的轉折都很微妙,
都很不和我胃口,不過《我不能戀愛的理由》算是很寫實,
所以即使不滿意劇情發展,但還能夠理解。

惠美線,我其實是很支持惠美武居配對的!
但是沒想到他們戀情也太短暫了吧~bfhii1.gif 
看得出來編劇一直有在鋪梗讓優跟惠美配對,
畢竟小光早早就在相親,而這兩人之間問題不斷也是事實,
可是出現了那麼一個優質的武居,然後再發第二名卡,
這不是太過分了嗎?!(武居哭哭)
我能理解惠美對優的眷戀,也沒有非要她馬上去愛武居不可,
不過既然都答應跟武居交往了,就必須努力吧?
丟下男友去陪前男友這點,讓我無法接受啊啊啊啊啊!!!!!bftoketsu2.gif 
現在就看看兩個親友要怎麼複合,又怎麼克服上次分手的原因吧~

真子線,這條線太血淋淋了……我看得時候都有種尷尬感。
有時候我覺得月九只是包裝精美、畫面唯美、男女主角賞心悅目的鄉土劇,
就是因為出現這種太不「偶像劇」的內容(包括拓海不孕症講得那麼明白也是 XD)
山本跟真子兩個人的個性都挺有問題的,
真子太過老實,實在不適合應付這種恐怖情人,
即使不喜歡男友決定的交往模式,但是直接把原因說出口也太蠢了小妞!
男人是有自尊心的啊!妳這樣一講他肯定惱羞成怒啊!(手心拍手背)
結果搞得自己一身腥,真的好慘……我實在不知道編劇要怎麼寫真子線了。
優子接演這種角色到底是要讓自己拋開偶像包袱還是怎樣?我也搞不懂了啊!

小咲線,原本是我最喜歡的一條線,但生理上對不倫接受不能!
如果這部戲主要是描述不倫戀、顛覆價值觀的,
那我會很開心抱著刺激的心態去看不倫的內容。
可是!一對男女因為心靈契合,兩個人口口聲聲都說不要不倫,
但是相處模式卻漸漸的走往不倫方向,就會讓我很不喜歡啊~~~~~
偏偏三個人都彼此認識,這不是太過份太沒人性了嘛?
我想到下集美鈴不小心看到的場景就替她揪心,
即使沒有發生什麼,但是我相信「心靈上的出軌比肉體上更可怕、更可惡。」
不過法律上都只接受證據,所以要有物證(用過的保X套之類的)←扯遠了?
情感上卻很喜歡小咲跟拓海彼此相知相惜,的確是可以相處很好的一對,
可惜就是身分不對!就看編劇要皆大歡喜還是玉石俱焚了~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