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1

設計對白「唉唷我的媽!這件穿起來胸部都變大了!」XDDDDDD
第一次試穿婚紗其實興奮大過緊張,其實是對於自己的體型哀莫大於心死……
試穿過程中我最忠誠的反對黨二人組(逼媽及阿洪)不斷的不斷的吐槽我。
詳情請見下文敘述(?)

試穿的表情都很微妙,因為要抓緊時間討論又要拍照,所以大多都是講話中被拍,
原本想把臉貼起來,最後決定忠於自然就維持原狀(其實是懶?XD)
第一張的表情很機車,但我對於第一套就那麼閃亮亮像美人魚感到些許手足無措。bfase1.gif  

20120218-2

逼媽「妳可以呼吸嗎?勒很緊吼?」XD

20120218-3

我設定裡要有的藍綠色系,其實很想要黃色禮服,可是都挑不到喜歡的,
也是在試穿中才知道我很不適合穿女神系的禮服,那種直直的窄版禮服。
不知道怎麼形容,看圖比較快範例一 範例二 範例三
穿起來就是很像孕婦我簡直不敢看!!!!!!bfshock4.gif  

回到正題!這件湖水綠還是水藍色的蓬裙我很喜歡!
我特愛這種裙擺,原本想選這種裙擺的白紗,沒想到親眼在現場看到另一位新娘穿去外拍,
所以我含淚揮手說再見~~~
能找到另一件我也很開心啊!雖然不是太有特色的禮服,BUT穿起來有顯白,GOOD!
裙擺很美很美!GOOD!

20120218-4

逼媽不斷的提醒我擁有厚實的臂膀及可靠的背影這件事,
不用妳在那邊嚷嚷我自己也被勒得很有感覺好嗎?1faahhh2.gif  

20120218-5

不在我口袋名單裡的小禮服!!!!!!
是禮服秘書忽然變出來的唷,我看到她拿給我在心裡還縐了一下眉頭。
沒想到穿起來意外俏皮活潑人人愛,阿洪跟逼媽都說要留要留,
我自己現場思考過後才想想拍照多選些不同款式,就決定來件短禮服囉。4.gif  

20120218-6

20120218-7

進入到白紗系列!禮服系列我沒選的我照片全都沒外流,太悲劇了我不忍傷害大家眼睛。
不過白紗系列就放了一些遺珠在這裡給大家瞧瞧。

首先是有入選的緞面魚尾禮服,前面說了我很不適合窄版禮服,
可是唯一的例外就是我穿起魚尾還能看,可能是天生屁股大……吧?
設定裡有件禮服要配阿洪的軍裝,試穿的時候就覺得這件白色緞面禮服還滿搭的,
而且禮秘也提醒我們,蓬裙太多不好,重複性會很高,
還是要有些窄版來搭配,所以就選了這件。

20120218-8

20120218-9

努力縮小腹中!bfkira.gif  

20120218-10

是我喜歡的蓬蓬裙白紗!

20120218-11

美麗的裙擺是白紗的生命啊!!!!!!!!!
因為沒有其他完整的白紗裙擺照片,請忍受我恍神的回頭照。

20120218-12

這件是遺珠,我其實很想挑件前短後長的,敝人在下我唯一有信心的就是腿夠直,
還有它沒有想像中的粗,算是可以露出的一部份。
BUT!人生中就是有這個BUT!腿夠長但是身高還是不夠,
我穿起來就是不怎麼OK,不難看但是也稱不上好看,只能放棄它了。

20120218-13

最後是圖片最多但是它並不是拍照服的加價款白紗。XDDDDD
這件剛好就掛在我們試穿那間的牆上,有斯巴賴特在它上面照呀照的,
阿洪就像對它一見鍾情的青澀少年一樣,頻頻的暗示說他非常喜歡那一件,
話說還是第一次看到要求要加價禮服的新郎而不是新娘自己想加的。

20120218-14

加價款不虧是加價款,紗的質感十分好、鑽跟花紋也是特別細緻閃亮,
果真像禮祕說的「穿上去很少新娘不心動的。」

20120218-15

20120218-16

我好愛後面這個蓬蓬的紗質蝴蝶結!!!!!!!!5.gif  

20120218-17

20120218-18

穿到最後一件禮服時,我們才在吵架。XDDDDDDDD
說吵架其實也是我在不爽,起因是這件白紗要在小金門結婚的時候穿,
阿洪雖然很阿莎力的說五千塊加下去,BUT!這裡怎麼又來個BUT?!

鄉下地方宴客就是十分的海派隨性,戶外流水席是想當然爾,而且沒有紅地毯啊!!!!!!
要我穿著美到爆炸的白紗卻把它的生命在水泥地上拖阿拖我光想像就有點心痛,
然後禮秘似乎感覺到我的賭氣不想加價,還幫忙出點子說可以去租紅地毯。
阿洪很堅持在他們那裡就是沒有紅地毯,長那麼大他沒有看過!

總之新娘就是會在小地方糾結,當然最後我還是加價了,畢竟還是要美美的啊!
只是那就是一種心情上的爽度嘛!反正加價我可以穿整天,也夠本了。科科~1fakya2.gif  

20120218-19  

arrow
arrow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