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jpg   

胎動變得明顯之後我常常拍些短片,讓阿洪放假回來可以看,
阿洪放假回來第一件事情也是摸著肚子猛說話,
一直要小逼群踢他。(明明踢到的是我!XD)
四月底時困擾我許久的妊娠性牙齦炎忽然好了,某天它就不流血啦!
之前嚴重到噴血時可以流好幾分鐘,都是鮮紅色的所以看起來很可怕,
還有常常吃到血蘋果或是血芭樂之類的,發作的那塊牙齦也越來越腫,
上網查了資料還以為它嚴重變成「妊娠性牙齦瘤」有時候要等產後在手術切除,
沒想到某天它忽然縮回去變得跟原來一樣,真是太開心了。mkruru.gif  


【例行檢查】
尿糖尿蛋白正常,體重增加一公斤,57kg(孕前約51~52kg)

【超音波檢查】
這次很幸運的看到了小逼群的臉!傻爸爸阿洪還說好像他,很帥之類的,
我除了吐槽以外沒有別的反應了,哈哈哈哈哈。XD
是真的看自己家的小孩都覺得很可愛啦,不過要我說超音波照片很帥實在有點難。
小逼群(30w1d),1657g,動作靈活十分好動。

上次妊娠糖尿病結果出爐!一切正常,真是太好了謝天謝地!
我看媽寶板似乎很多人第一次都沒過啊,第二次太可怕了好險我不用再喝糖水!

這次產檢還發生悲劇,傻爸爸太開心,拿手機在那裡錄了半天,
走出診間以後忽然沉默了一下,然後小小聲的說「我忘記按下錄影鍵了……」
要不是醫生有截到正面清楚照,我可能會捏著他耳朵提進診間要他拜託再照一次超音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