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綠好可愛!
今天急忙趕去,好險還沒開始,
幸運的看到兩三個團在彩排
等了又等,終於等到打綠彩排,
唷呼!今天阿龔沒來...
彩排的時候台下在叫阿福好帥之類的,
阿福笑笑的說「我爸在台下!」福爸看起來很和藹,
一邊幫兒子拍照,一邊害羞的直搖手。
每次聽到打綠彩排都會被嚇到,因為真的很正式,
今天唱的是小宇宙,戛然而止的音樂讓大家都嚇一跳,
老爺傻傻的問說這樣就結束了喔?一首都還沒唱完。
哈哈,只是彩排啦!

接著主持人上來開場,介紹評審們,
評審都超大咖的,有China Blue團長、董事長Bass手大均、
彎得音樂老闆、林暐哲、阿弟仔。
蘇打綠一上台主持人就問他們會不會緊張,
青峯只是笑了一笑,主持人還追問打綠跟比莉在台客搖滾上的合作,
青峯說他們是老朋友了,哈哈!
接著唱歌前青峯說「各位評審老師大家好!底下有我的恩師林暐哲,
他剛剛想笑又不敢笑,呵呵。」
「接下來要帶來,其實也只有一首。」台下大喊「蛤!!!」
「就說只唱一首啊!一點都不搖滾的小情歌,阿福版。」
小情歌快唱完的時候小小世界鐘響起,
青峯對著台下工作人員問「再唱一首喔!你們在不爽什麼?
那個鐘嗎?我覺得很有情調啊!」
接著就問我們要聽什麼歌,大家開始大叫藍眼睛,
原本要唱的,是馨儀提醒青峯今天沒有Keyboard,
所以不能唱藍眼睛,改成暫時失控。
唱到一半介紹台中人阿福,電吉他手家凱,都是趁著間奏的時候啦!
最後唱完就開始媒體聯訪,小威一整個很俏皮!
老爺說他平頭很可愛。

我們看了教練樂團,瘋狂扭到我旁邊女生說噁心,
三點左右我還沒看到打綠要開始簽名,
問工作人員說是要四點,就在我們安心的上樓後慘劇就要發生,
三點四十左右我們下來,看到打綠怎麼都擠在電話亭那邊,
還覺得很有趣,跟大家一起圍觀,
等到青峯跟旁邊的人說掰掰我們才發現不妙!
工作人員竟然說「我們只是說可能四點。」超不負責任!!!
於是我就這樣一路哭回大慶,很丟臉。
我不管!下次打綠來台中簽名我一定要簽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