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翻了的白馬王子們
這其實是下星期撥出的節目造型,
終極踢館賽做出黑與白的對比效果,
我很喜歡這一張照片!

下一集收視一定飆高,已經可以預見了啦!
因為我有去踩雷,而且預告也弄得很炫。
今天這集Aska講的那一番話,我相信是真心的,
絕對沒有所謂背稿的事,因為唸心理的都是感性的孩子。

我下星期絕對哭很慘,
被淘汰的是我看星光第一個注意到的弟弟。
我相信弟弟年紀輕輕就已經這樣不得了了,
等他變聲完以後一定更厲害!
所以你們都是永遠的星八客,快點出合輯啦!
不過千萬不要棒棒堂模式!

還有,這群孩子不要再讓我掉眼淚了,
你們真的很可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