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GOGO Champion!
今天翹了下午的課,就是想看強辯!!!
唉唷,太陽超大!不過可能是託太陽的福,我們沒有很早到,
但是還是在前兩排耶!因為靜宜的學生都在樹下躲太陽。
等待的同時看到了輕鬆玩彩排,Summer讓在場的人都嗨起來,
只是彩排而已唷!讓我感覺到Summer的魅力,直爽又開朗!
開場團是動靜,意外的我會唱他們幾首歌,可能是當時打歌打很兇吧!
他們並沒有全部到齊,老爺還說這樣也太不敬業了。

接下來是我很期待的踢機貝,惠婷本人好瘦!
鼓手前源會被那套鼓搞死,一下嘴咬鼓棒一手把鼓栓緊,
一下子又看右手邊的鼓架越打越遠。
聽完踢機貝的現場讓我決定要存錢啦!!!只是不知道要存多久,哈哈。
惠婷在唱每首歌之前都會講一段話,唱夏季熱時說
「接下來這首歌很應景。」台下有人就叫「夏季熱!」
唱維克多的玫瑰時說「希望大家的人生都像玫瑰一樣,能綻放光彩。」
意思大概是這樣啦!我沒有記很牢,惠婷說話和唱歌的聲音很有味道,
會讓人忘記太陽多大,很舒服耶!
踢機貝後面緊接著是輕鬆玩,Summer真的很熱情!!!
一直半彎下腰跟我們舞台前這群對到眼,還放電!
後來吉他手小毛脫衣服的時候,Summer糗他「怎麼有丟臉的感覺,
褲子也穿太高了吧!」唱歌的時候還彈他奶頭,超好笑!

輕鬆玩表演的時候強辯就到了,就看到小猴一直在那邊探頭探腦,
也太可愛了吧你!表演前果然跟輕鬆玩的鼓手討論了一下那套爛鼓,
小猴還沒上台鼓前面就掛了一跟香蕉,超妙!強辯在setting的時候,
主持人介紹「讓我們歡迎五月天一手栽培出來的強辯!」小猴表情超可愛,
一臉就是「你在說什麼啊?!」黃牛更是直接嗆「你是咧恭啥毀?」
扣辣的表情好像也有點怪,可是他戴墨鏡看不清楚,
小花正蹲在地上弄效果器所以我也沒看到,想必表情也很絕。
黃牛一上來就唱聽不到,這時候小猴跟工作人員還在弄那套鼓,
黃牛就玩起了五月天的老梗,嗯,聽不到老梗我也很久沒玩,
所以還可以接受啦!差不多小猴弄好鼓,他說好熱就脫了,
這脫一點都沒價值的。
第一首Rock'n Roll Star然後1234,今天1234小花出來帶。
唱完以後是團員介紹,小花第一個「今天實在太熱了,所以我要脫衣服。」
跟五月天一樣,吉他手脫衣服都不值錢的啦!
接著扣辣,大家也拱他脫,扣辣「我脫,黃牛也脫。」
黃牛「關我什麼事?!」小花跟小猴還下脫掉的前奏,扣辣「可是我身材沒有小花好。」
可是他最後還是脫了,下一個小猴。小花「小猴脫,小猴脫!」
小猴「再脫下去就只剩四角褲了啦!沒有了啦!這裡有比基尼辣妹嗎?
如果有請上台跟我們一起嗨,這樣我就脫褲子。」結果當然沒有,
小猴「你們都雷聲大雨點小啦!」哈哈,小猴接著說「不過我們還有一個人沒脫,
妳們想不想看強辯最粉紅色的啊?接下來歡迎最粉紅色的主唱黃牛!」
黃牛解了一顆釦子然後說「我今天穿襯衫耶!怎麼脫?!」
大家哪裡管他那麼多,黃牛繼續狡辯「你們去看脫衣舞,哪有一口氣脫完的?
當然要慢慢來,這樣才有人要看,好啦好啦!接下來一首歌解一顆釦子。
最後一首歌我就會脫了。」馬上就唱Help me,扣辣走過去想解黃牛的釦子,
黃牛先用手擋掉,接下來小花也過去解釦子,黃牛「你這個變態!」
接下來存在前一樣是我愛台妹的梗,小花今天說「宜靜算什麼!」
黃牛「東海啦!吼!」唱完之後介紹官網,有歌迷準備官網的牌子,
黃牛就拿上台介紹假裝在電視上,說「有問題的都可以上螢幕下面這個網址。」
我就說「為什麼主唱脫衣服那麼不乾脆?」
然後馬上就是最後一首甜蜜的願望,黃牛灑水早就被我們識破了,
很幸運的躲過,最後黃牛有脫,可是內褲也穿太高!哈哈哈!
裝做要把衣服丟下來,可以沒膽丟。然後就下台,
主持人「大家還想不想聽安可啊?」黃牛套上襯衫又走上來說
「麥克風是在哪裡?怎麼聽到聲謀跨丟影?莫非是武功高強的武林高手?」
然後開放大家點歌,我原本想點勇往直前的,最後決定唱彩虹的另一端,
小猴鼓前奏都下了,主持人好像還叫說歡迎強辯帶來安可。
黃牛「麥克風給我拿過來!!!」
然後主唱自己耍冷,要聽彩虹的另一端,好啊!「我倆划著船兒採紅菱,
啊採紅菱的另一端。」很冷,唱的時候因為歌詞提到天空的星星,
明明太陽超級大,黃牛還邊指天空邊唱。

今天因為台前的人很少,所以跟黃牛握到兩次手,
黃牛唱一半還要大家把傘收起來,但是很沒種不敢叫樹下的過來,
說「樹下的同學待在那邊就好。」
最後結束也跟小花握到兩次手,站在後面看他們喝著清心,
眼睜睜看著他們上車卻沒說到掰掰。
明明很近啊!太可惜啦!
不過是非常滿足又開心的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